Hit FM聯播網昨 (17日 )歡度 10歲生日,飛輪海成員的吳尊與辰亦儒前往電台祝壽,對於最近拍戲與阿 Sa傳出緋聞,吳尊指緋聞都是媒體炒出來的。對於不合傳言的汪東成和吳尊在這次的祝壽行程再度被錯開,則表示,行程是公司這樣安排的。
 
吳尊人紅是非多,對於每次拍片都會和合作的女主角傳出緋聞,吳尊大方表示:「我不會在意這些緋聞,會傳出緋聞其實是因為每次拍片我和劇組所有人的感情都很好,所以媒體才會這樣炒作。我面對這些緋聞也不會閃躲不回應,像這次我跟阿 Sa傳出緋聞,我們看到報導都會哈哈大笑,因為其實我們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而這次為 Hit FM祝壽,飛輪海分為二班次探班,「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兩組分別在早上和晚上前往電台,這也讓人好奇,是不是因為吳尊和汪東城不合才會有這樣的安排,吳尊略帶反諷的澄清:「我們會有不合的傳言都是因為媒體幫忙,其實我們真的沒不合,這次會分成兩組來電台,也是公司安排的。」

今年工作滿檔的吳尊,自己又擔任老闆,收入也令人好奇,他含蓄的表示,收入沒大家想像中多,還不到千萬,如果有好的工作機會,倒貼去接我也願意。

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飛輪海四人都會有各自的舞蹈 solo,因此讓人好奇是否是為「單飛不解散」鋪路。對此辰亦儒表示,飛輪海不會解散,但大家的確會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像他自己因為看到同門的 Selina和鴨子徐宛鈴在主持方面有不錯的表現,所以他也很希望能嘗試主持,最好能和他的偶像蔡康永、謝震武一樣,主持知性或是行腳類的節目;至於吳尊則希望有機會可以出書,因為他本身就很喜歡看書,但好身材的他並不打算出寫真書,而是考慮出一些可以分享他自己想法和所見所聞的書。而熱愛美食的他也希望可以接美食節目,他相信已他對吃的要求,做極目絕對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