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認為香港的Fans較台灣的熱情。



汪東城(右)因舊傷加上舟車勞頓,導致行路一拐一拐的。



吳尊(右)被指遭歌迷抓到重要部位,他即時大聲否認,更拿腰包說:「我有包包保護!」



  完成香港演唱會後,飛輪海昨日飛往蒙古匯合S.H.E在當地開騷。對於演唱會上,吳尊被歌迷抓到下體重要部位,他即時大聲否認,更拿腰包說:「我有包包保護!」至於有工人在拆台時受傷昏迷,他們表示已得知傷者甦醒,還送上果籃慰問,辰亦儒更透露演唱會中被人手彈上台時,差點斷腳。

  飛輪海完成香港演唱會後,已飛往蒙古匯合S.H.E在當地開騷,對於現在是否仍然由出現「三聚氰胺」問題牛奶的生產商贊助?前晚飛輪海到香港迪士尼為「迪士尼黑色世界」宣傳時,仍十分口密,表示不知贊助商的問題,要交由公司處理。

  對於演唱會後有工人拆台時發生意外而昏迷,辰亦儒稱已在得知翌日早上,該傷者已甦醒,他們亦送上花籃和果籃慰問,「所以每人也要小心,其實演唱會我們有一幕要彈上台,因用人手推我們彈出,但推我的4個人左右力度不一,我差點斷腳,還好現在只是肩膊受傷。」

  香港Fans較熱情

  至於在握手環節中,有報道指吳尊被女歌迷抓中下體,但吳尊卻一口否認:「沒有呀!你影到嗎?我有包包保護,歌迷們會抓我們,你看我一雙手都損了,但我不會介意,也不感到痛,(是台灣還是香港的歌迷較熱情?)香港的,因為他們較直接也不害羞。」而汪東城和辰亦儒異口同聲表示,因演唱會後很興奮,所以到清晨6時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