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如果票房好,我會裸泳來慶祝。


阿Sa:好啊好啊,我會在一邊喊加油的。


否認緋聞,稱兄道弟


  結束了電影《劍蝶》在臺灣和香港的首映活動之後,吳尊和蔡卓妍(阿Sa)隨同導演馬楚成以及演員冼色麗一起來到廣州,出席該片的廣州首映典禮。別看兩人在電影中扮演一對生死情侶,在電影拍攝前後又鬧出不少的緋聞,但是在昨天的採訪中,吳尊卻矢口否認兩人有“曖昧”,就連導演馬楚成也站出來澄清說:“其實他們兩個是兄弟。”現場所見,生性好玩的阿Sa更是不停地拿吳尊來取笑,還說要把自己嫁不出去的姐妹介紹給吳尊。

  阿Sa大整蠱之一
  爆料吳尊會流黑色的汗
  演繹經典的梁祝故事,吳尊和阿Sa是不是真的要像傳說中那樣愛得死去活來?其實並不是——儘管阿Sa曾經坦承自己如果不是拍戲已經很有經驗,可能真的會愛上吳尊。吳尊卻不大領情,直言自己是個新人,但是要從愛情戲中抽離,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是男孩子嘛,可能女孩子比較心軟。”可是正當記者繼續問他在戲中是不是對阿Sa有一種“真的很愛”的感覺,吳尊卻突然耍花槍,對著記者們說:“緋聞都是你們造出來的啦,還問我們覺得傳緋聞怎麼樣,其實都是你們寫出來的。”雖然這邊吳尊一口否認他“愛上”阿Sa,那邊的阿Sa卻不但沒有覺得尷尬,還拿吳尊取笑。因為身材高大,吳尊一邊接受採訪一邊抹汗,阿Sa立刻爆料說:“我還見過他流黑色的汗哎。”這下輪到吳尊尷尬了,勉強解釋說可能是因為眉毛掉色。

  阿Sa大整蠱之二
  要帶嫁不出去的姐妹去汶萊
  電影10月16日全亞洲上映,當天吳尊也要回到自己的祖國汶萊為電影做宣傳。他表示如果阿Sa也去,自己會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她,帶她去吃好吃的東西。這時候阿Sa又開始整蠱吳尊:“我聽說汶萊是不允許一男一女單獨共處一室的。如果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那個男的就必須娶了這個女的。所以我準備帶五六個嫁不出去的姐妹一起到汶萊。”傻傻的吳尊還笑著說:“好啊,那我找五六個兄弟來對付她們。”阿Sa笑著說:“我是說帶她們來見你哎。”

  阿Sa大整蠱之三
  假裝聽不懂吳尊的廣東話
  由於在戲中,吳尊是講普通話的,而阿Sa則需要講廣東話,雞同鴨講會不會鬧出笑話?吳尊說:“是有一場戲,她用廣東話問我東西好不好吃,我就突然冒出一句廣東話說‘好食’,然後她就很自然地接了一句國語說‘嗯,好吃’。當時我們兩個都沒反應過來,旁邊的人都哄堂大笑。”阿Sa說自己之所以經常在片場講國語,是因為吳尊講的廣東話她一點也聽不懂。
  為了表示自己廣東話已經講得不錯,吳尊還現場秀了一段廣東話:“人人都應該為愛情爭取,珍惜愛情和親人。”他說的這段話確實讓現場不少廣東記者摸不著頭腦,阿Sa一直在旁邊掩嘴偷笑之餘,還要充當翻譯。

  阿Sa大整蠱之四
  要為吳尊裸泳喊加油
  《劍蝶》這部電影不僅僅對吳尊很有意義——他的電影處女作,其實對阿Sa也一樣很有意義,因為她第一次在片中扮演一個美麗的深情的女人。在現場所張貼的海報上,阿Sa身穿紅色嫁衣,頭戴純銀打造的鳳冠,模樣十分俏麗。不過旁邊的吳尊看起來也很“俊秀”,在外表上一點也不輸阿Sa。記者問阿Sa擔不擔心被比下去,阿Sa說:“都擔心的啊,我一直都覺得我應該和吳尊換一下裝束會比較好。他穿女裝應該比我漂亮。”記者又問她現場有沒有整蠱吳尊穿女裝,阿Sa立刻很無辜地說:“沒有啊,他不會願意的。因為他一直說他比較高大,穿了女裝會很像人妖,我想想也對哦。”

之前阿Sa有說如果電影票房不成功自己就不姓蔡,這次當記者問吳尊如果票房好是不是會去裸泳慶祝的時候,她也在一邊狂起哄:“好啊好啊,你去裸泳吧,我會在一邊喊加油的。”把吳尊鬧了一個大紅臉。

  戲外:
  阿Sa秘密拍拖四年自認厲害
  最近,鄭中基在臺北演唱會後表示自己已經四年沒有文身了,被人認為是暗示與阿Sa拍拖四年了。當天記者也向阿Sa提到鄭中基表示要娶她,阿Sa立刻報以傻傻的甜笑,並且沒有否認。還表示因為最近這幾年自己身邊很多從小認識的朋友都結婚了,自己也覺得好難過。以前說過要35歲才結婚,但是被朋友說太老,還建議她30歲就要結婚。阿Sa說自己現在都26了,豈不是沒兩年就要結婚生小孩?所以一直還挺猶豫的,因為自己不想放棄事業。
  而說起前輩陳慧琳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宣佈結婚喜訊,之後就甜蜜嫁人,阿Sa會不會也這樣做?“不會吧,要知道的大家也會知道。”秘密拍拖四年,卻從來沒有被狗仔隊拍到,阿Sa難道有秘訣?對此她也毫不否認,還很驕傲地說:“因為我厲害嘍。不過這個不可以和大家分享。”
  此外,阿Sa再次表示阿嬌現在生活充實,每天學習唱歌、跳舞和武功,還笑言自己複出後會的東西比阿Sa還多。而Twins一起合作的工作計畫,今年內暫時不會實現。

  導演馬楚成:
  最擅長灌醉演員騙出真心話
  吳尊和阿Sa到底有沒有鬧出緋聞,應該沒有誰會比作為導演的馬楚成更加瞭解。“我們幾個都是兄弟,他們兩個喜歡叫我老大,而我也總是叫阿Sa為Sa子。他們兩個確實是非常好的朋友,好得就和兄弟一樣,應該不是緋聞中的男女關係”。
  之前吳尊和阿Sa都表示拍這個電影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幫朋友,導演馬楚成也樂呵呵地說:“認識了一幫豬朋狗友。我們在片場經常頂嘴的,確實很好玩,我們很享受這個電影。”他還透露,自己整治新演員的辦法,往往就是請他們去喝酒,把他們灌醉以後騙出真心話。之前拍《夏日麼麼茶》的時候,就和任賢齊、鄭秀文一起喝酒,還把小齊喝到吐。但多點聊天多點交流後,自己最後和小齊成了“火鍋兄弟”。
  別看電影拍得輕鬆,作為導演在電影上映前夕,還是有一定的票房壓力。馬楚成說自己壓力大到要背氧氣筒才能去首映現場。他還透露自己下一部戲將還是一部古裝動作戲,演員依舊從兩岸三地的年輕演員當中選出。
  相關連結

  《劍蝶》廣州首映場預售票售罄
  重新演繹“梁祝”愛情故事的《劍蝶》除了蔡卓妍搭配吳尊的全新組合外,戲中還有不少資深演員加盟。狄龍大哥飾演阿Sa的父親,威嚴但疼愛女兒;庾澄慶則扮演搞笑紅娘並撮合阿Sa和吳尊的草頭師叔;廣東籍演員冼色麗則飾演阿Sa的丫環,為阿Sa的幸福而前後奔走;此外,還有內地演員邵兵飾演的威嚴鐵將軍,就連狄龍大哥的兒子譚俊彥也在其中扮演了一個獨眼的斧頭幫幫主。
  由於吳尊和阿Sa在廣州的超高人氣,所有電影院的首映電影票在國慶期間就已經銷售一空。而接受記者採訪之後,四人又馬不停蹄地造訪了廣州的飛揚影城、市一宮電影城、青宮電影城、廣州UME國際影城、中華廣場影城和崗頂天河電影城的首映場,與粉絲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