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馬楚成執導的愛情功夫片《劍蝶》在北京接受媒體專訪,馬楚成稱,這一版本的《梁祝》和以前的有很大不同。

馬楚成稱,最希望改變的是“吐血身亡的梁山伯”的懦弱男子形象,“當時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梁山伯太不像男人了。我跟程小東商量,一定要打造一個MAN一點的梁山伯。”於是就有了《劍蝶》中,吳尊演繹的會武功的梁仲山。

胡歌 飾演的馬承恩也不象傳統的馬文才那麼壞,馬楚成解釋,象他那個年紀的男孩,不會壞到哪裡去,最多只是癡情做了一些傻事而已。

面對祝英台這個人物的改編,馬楚成說最大的不同就是這一版的“輕鬆與穩重並存”。

之前有傳言說阿Sa是頂替阿嬌演了《劍蝶》,馬楚成再一次澄清此事:“最初這個劇本就是寫給阿Sa的,她很喜歡。如果是找阿嬌,那我真的是要重寫這個劇本了。因為《劍蝶》有很大一部分是喜劇,在喜劇的把控能力上,阿Sa要勝過阿嬌許多。”

談到阿Sa,胡歌稱讚其是一個小精靈,而且是好的精靈,不是邪惡的那種,有她的地方總是很活躍,氣氛很好。最後胡歌將自己比成了一個巫師。阿Sa反過來也是大贊胡歌,他用並不流利的普通話稱胡歌性格“不羈”,但是由於粵語“羈”的發音與“Gay”十分相像,讓胡歌嚇了一跳,“GAY?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說我是同性戀呢!”

阿Sa與吳尊一起吃飯的照片曝光後,被媒體炒作為二人相戀的“鐵證”。阿Sa強調她與吳尊只是在“戲中”相戀,“我和人吃吃飯就被定性為緋聞的確讓我很無語,後來又狗仔拍照,我們乾脆做了一個《劍蝶》上映日期的大牌子站出來,當做宣傳了。反正他們不會寫我好,還不如利用這個機會讓影片受到更多的關注。”她稱和胡歌只是“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