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給我發現一件讓我驚訝的事,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認識我的朋友,來過我家的朋友,

也都知道我是很開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的,

包括尊的,飛輪海的,我自己的東西,

要是可以分享的東西我都會盡量連結出來給大家抱回家,

可是...如果是我自家的圖和沒有公開可以存檔的圖文,

有看到喜歡的話就請各位在這裡好好欣賞就好了,

千萬不能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法偷走我家的東西到別家轉載,

縱使有註明出處,要知道沒得我同意的話,

這也是不禮貌的行為喔!何況我家是禁用右鍵的,

在一般正常情況下是不能拿到圖的.

不過想幫我打廣告連結我家網址的就非常歡迎和感謝了!



事情給我揭穿了 看到我家的大圖在某吧轉貼

但是令我感到無奈的是 管理人不單止沒有說抱歉 

還覺得這種不當行為哪有問題的說?!

竟然有這樣觀念的人....那我以後想跟大家分享的話,

要不要有所顧忌呢? 還是不大方的好呢?

將心比心 我只是想把自己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每一位來我家的朋友跟我分享我這裡的一切,

更希望大家能乖乖的繼續支持我 給我加油!鼓勵!


順帶一提,我家現在已經超過32萬人次了,

心中不知有多喜悅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知道每天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尊迷們飛迷們來看,

甚至有一些令我驚喜的國家,也許是尊的飛的魅力沒法擋,

粉絲勢力響遍全世界了 呵呵


最後,真的很感謝我家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

得到各位繼續支持 有的沒的都來看看我 哈哈

也許我只會埋頭做我的功課沒跟大家有很多的互動,

可是你們的回應我都會一一回覆的,

也許給我留句話留個名 就是給到我莫大的推動力了,

期待看到您的金石良言 保貴意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