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發現尊正在更新廣州的照片,
那趕快去看看他是不是還在刪留言?
果然他有刪去84個留言,
而且很快又給新的塞滿了,哈

我在17/9第一次給尊留言,
就是看完”公主小妹”第一集的隔天,
以前總是不敢留言怕做成尊的負擔,
但是那次我真的再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了,
給尊作出我的第一次....留言,哈哈

心想我的留言尊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得到,
(按照他現在的進度,哈哈)
自從上次留言之後我也沒回去看過,
今天突然去找找看我那留言,
奇怪!沒有了?不見了?17/9全部的留言都不見了,

啊~~這是不是代表尊已經看過了又刪除了啦?
不用等到明年喔!呵呵
雖然只是短短的問候和加油的說話,
尊他也未必知道我是誰,沒關係!
我就當作尊已經接收了我的心意了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