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改編歌詞作品跟對上的剛剛好三個月了,這首歌是改編自英文歌”Way back into love”,

是我的新嘗試也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去完成,第一次在巴士上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了,

喜歡它的旋律再細味它的意思,wow...就這樣觸發我想去改編這首歌囉!

想試試用英文歌來改寫看我行不行?

起初要把中文的字句搬上來,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似的,

不過改過幾遍唱多幾遍又好像可以的喔!呵呵

那當然我沒太好的水準可以拿到100分!每次都是從嘗試中學習,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唱歌,喜歡聽音樂,

所以每遇到心動的歌曲就想把它改寫歌詞,自得其樂!哈哈

我相信寫作愈多,經驗愈多,作品總會有進步熬過出頭天的.

有時候也會哼出喜歡的音調,可惜自己對樂譜一曉不通不會作曲,

不然可以學人寫歌自彈自唱,那滿足感有多大呢!哈哈



請你說愛我



女:從沒這樣心情充斥著情感
  你就這樣突然走進我心扉
  你總裝作不愛我
  為何要把給我的愛收起來


男:原諒我自私不敢愛妳的人
  不能愛妳只好選擇離開妳
  是我沒勇氣面對妳
  只好把愛著妳的心一起帶走


合:我要對你說我的愛不能收回來
  我要你給我生命的力量燃亮我


女:怎麼可以忘記對你的感情
  要把愛你的心一直收藏好
  我用愛成全你
  去繼續追尋實現你的夢想


男:是妳讓我勇敢面對我的感情
  拋開感情枷鎖接受妳的愛
  不能停止不想妳
  請原諒我的笨不要放棄我


合:我好想你知道我已經愛上你了
  你的一舉一動已經闖進我心海
  請抓緊我們愛情不再逃避
  永遠在你身邊請你不要離開我


女:我一直尋找一個愛我的人
  夢想跟他擁有相同的感覺
  我需要你的愛
  請帶著我奔向你的未來


合:我要你陪我渡過每個寂寞夜晚
  讓你溫柔的吻輕撫我痛苦傷痕
  不要再讓你哭泣傷悲
  用愛情創造幸福的窩
  我要你快樂過每一天
  你知道在生命中有你我的未來



伴奏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