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過好幾篇的國語歌詞,這篇是我第一次改編的廣東歌來自容祖兒的世上只有,

每次總是寫關於愛情的,一直都想寫一些母女之間互相扶持的感情,

今晚心血來潮就動筆寫吧!

花了三個小時完成了,是我寫的另一種風格,希望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還是覺得唱起來不太順口似的,再來修改一下,

修改之後發現用國語唱也OK喔!


只想妳快樂


但願我知 妳可快樂

誰可知妳心裡話

懷緬過去 想起妳 總給我 喜與悲

那份痛愛感覺 教我多唏噓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但願妳可知道 愛是無涯的獻奉

能緊握妳的小手 煩惱擔憂悲傷一一都拋棄

祈盼妳健健康康 我的親寶貝 oh I love you



但願我可 了解妳夢 能跟妳一起分憂

學懂去愛 關心妳 照顧妳 我願望

妳是我的天使 我要妳快樂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但願我的關愛 給妳完全的愛護

無論日後多艱苦 妳我也要開心一起去面對

唯有妳在我身邊 已經很足夠 oh I love you

Yes I do... I always do...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但願妳一生裡 有著無窮的快樂

無需擔心愁和哀 天天快樂幸福地過一輩子

妳是我最疼愛的人 給我動力 Baby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伴奏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