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 入 2008 年 , 飛 輪 海 已 兩 度 襲 港 宣 傳 專 輯 , 繼 上 次 吳 尊 的 透 視 裝 「 露 點 」 賣 肉 後 , 今 次 輪 到 其 他 三 子 於 簽 名 會 上 齊 齊 「 露 底 」 助 興 , 難 怪 有 歌 迷 到 「 暈 」 。

飛 輪 海 昨 日 在 奧 海 城 舉 行 簽 名 會 , 吸 引 約 五 百 歌 迷 排 隊 等 候 , 期 間 更 有 女 歌 迷 於 活 動 開 始 前 不 支 暈 倒 , 被 扶 到 保 安 室 休 息 。

現 場 司 儀 宣 布 飛 輪 海 新 碟 接 近 白 金 唱 片 銷 量 之 外 , 更 推 出 兩 款 飛 輪 海 「 嘜 頭 」 的 本 港 郵 票 及 紀 念 封 , 成 為 能 夠 首 個 發 行 香 港 郵 票 的 台 灣 組 合 。 對 於 唱 片 銷 量 報 捷 , 炎 亞 綸 表 示 : 「 很 開 心 , 因 為 有 很 多 團 體 一 齊 發 片 , 我 們 打 了 很 漂 亮 的 一 仗 。 」

大 東 底 橫 蜘 蛛 超 人
及 後 飛 輪 海 在 台 上 表 演 舞 步 時 , 亞 綸 、 汪 東 城 ( 大 東 ) 及 辰 亦 儒 ( Calvin ) 竟 然 齊 齊 不 慎 「 露 底 」 , 其 中 以 亞 綸 的 格 仔 孖 煙 最 養 眼 , Calvin 的 純 白 與 大 東 的 蜘 蛛 俠 亦 相 映 成 趣 , 搞 到 台 下 女 歌 迷 不 禁 瘋 狂 喪 叫 。

四 子 唯 獨 吳 尊 未 有 失 守 , Calvin 嘲 笑 對 方 說 : 「 他 沒 露 因 為 他 根 本 沒 穿 ! 」 吳 尊 即 時 否 認 , 而 亞 綸 亦 解 釋 : 「 我 的 衣 服 最 短 , 而 且 內 褲 拉 得 最 高 。 」 大 東 對 於 自 己 的 卡 通 底 橫 尷 尬 說 : 「 媽 媽 買 的 , 我 都 有 十 二 生 肖 、 十 二 星 座 等 圖 案 的 內 褲 , 我 喜 歡 超 人 跟 蜘 蛛 俠 系 列 。 」

歌 迷 暈 倒 討 簽 名 碟
當 場 暈 倒 的 女 歌 迷 致 電 本 報 投 訴 , 指 最 終 未 能 得 到 簽 名 大 碟 , 唱 片 公 司 負 責 人 表 示 : 「 個 女 歌 迷 已 經 打 畀 我 , 我 應 承 佢 會 畀 簽 名 碟 佢 , 其 實 每 一 次 我 都 有 提 醒 保 安 要 照 顧 fans , 今 日 總 算 順 暢 , 秩 序 良 好 。 」

另 外 , 前 晚 飛 輪 海 出 席 《 Wild Day Out Grand Show2008 》 , 令 現 場 掀 起 當 晚 的 最 高 潮 , 但 當 他 們 離 開 時 「 飛 迷 」 陸 續 散 去 , 令 壓 軸 的 黃 貫 中 面 對 一 片 「 吉 位 」 繼 續 演 出 。 Calvin 回 應 指 : 「 他 們 以 為 我 們 是 最 後 一 隊 , 其 實 每 位 fans 都 會 選 自 己 一 段 時 間 來 , 我 們 演 出 前 可 能 都 有 其 他 fans 離 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