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知名音樂人陳輝虹打造的嘻哈女子團體BabyMonkiz,近日在上海廣播大廈舉行了首張同名EP的發片會。

  發布會上,BabyMonkiz現場演繹了《BabyMonkiz》,並大秀招牌猴子舞。BabyMonkiz是一支由三個小女孩所組成的華語樂壇第一支嘻哈女子團體,她們平均才20歲,活力十足。不信?請看她們的《跟著我說嘻哈》吧!她們用自己的姿態告訴世人,20歲不隻是做夢的年齡,她們用童趣的方式闡述著屬於自己的HipHop文化。

  另外要推薦的一個男子組合,是如今風頭正勁的飛輪海。1月4日他們發行了第二張專輯《雙面飛輪海》,裏面特別收錄了一首翻唱歌《至少還有我》,原曲來自美國男孩團體“B3”的單曲——《Tonight & Forever》。飛輪海說,這是一首獻給歌迷的歌。

  《至少還有我》的曲式聽起來悠揚抒情,但是層次豐富,對飛輪海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汪東城表示:“第一次聽原曲的時候,雖然對英文歌詞不是很瞭解,但是歌曲旋律透露出來的最原始的感情,就算沒有歌詞的潤飾,也已經讓我非常感動。” 吳尊則希望飛輪海的歌聲可以給歌迷治癒的力量。他說:“之前我在臺上唱歌的時候,往往會因爲偏頭痛發作,或很在意自己的表現,而造成演唱的時候壓力非常大,但是每次聽到歌迷支持的聲音或掌聲,我就在一瞬間變得很自信。我相信這就是歌迷給我的力量。”炎亞綸補充:“希望歌迷朋友在失意或難過的時候,聽到《至少還有我》這首歌,也可以給你們力量堅強起來。”

  還有一首叫做《新窩》的歌曲,是偶像劇《公主小妹》的片頭曲,MV特別邀來師姐S•H•E合唱,是首男孩女孩甜蜜對唱情歌。《公主小妹》播出後收視奪冠,這首片頭曲也引起廣大歌迷的詢問,但因《公主小妹》未推出原聲帶,因此《新窩》公開問世就收錄在飛輪海的新專輯《雙面飛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