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人氣女模Angelababy最近被指會取替阿嬌在電影《武俠梁祝》中的角色,事後經證實該角色是由阿Sa補上而不是Angelababy。

  昨日Angelababy為Redearth擔任嘉賓時回應說:“我不知發生何事?亦沒留意新聞,不過之前是有人叫我去試鏡的。(是試阿嬌的角色嗎?)不知道,當天只是和導演傾談。(角色由阿Sa補上,會否感到失望?)不,拍出來好看便行,我其實也很喜歡拍戲,但他們叫不叫我也沒所謂,不過我也覺得吳尊很靚仔,很想和他合作。”Angelababy亦曾在《破事兒》中客串一角,因此她對演戲也有一定信心。同場的名模Lisa.S覺得Angalababy與阿嬌並不相似,而且各有氣質,說到取替角色之事,Lisa無奈說:“這對來說Angelababy是件好事,對阿嬌來說則是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