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劍蝶》關機發佈會北京舉辦


在《劍蝶》裏,吳尊(左)和阿Sa(右)分別扮演梁山伯和祝英台。


由阿Sa(右)、吳尊(左)、胡歌主演的電影《劍蝶》,於昨日在京舉行關機發佈會。現場準備了一籃送給導演的蔬果,沒想到阿Sa選了蜜瓜送給了吳尊,希望他保持“甜蜜”。


  由馬楚成和程小東分別擔任導演和動作導演,阿Sa、吳尊、胡歌主演的電影《劍蝶》(原名《武俠梁祝》),于昨日舉行關機發佈會。阿Sa、吳尊雖然首次搭檔,但兩人相處十分默契,現場還互贈蜜瓜和洋蔥,以表心意。片中,阿Sa反串出演,但她表示這並非難事。“以前我和阿嬌在一起,漂亮女生都由她演,我就充當男生角色。所以我對反串角色頗有心得,這根本難不倒我。”
  《劍蝶》是吳尊銀幕處女作,吳尊在現場多次感謝阿Sa;“阿Sa是影后,她已經拍了30多部電影了,我是新人,她處處幫助我,讓我很快入戲。”此外,吳尊還大贊阿Sa敬業。影片關機前,阿Sa盆骨受傷,吳尊透露雖然醫生建議Sa多休息,但阿Sa第二天就拄著拐杖到片場了,這份敬業精神很令他感動。阿Sa對此表示現在身體已恢復,感謝影迷的關心。
  活動現場,主辦方準備了一籃果蔬,原本想讓演員選擇送給導演。沒想到阿Sa選了蜜瓜送給了吳尊。阿Sa說:“給導演的已經太多了,所以這次給吳尊。希望他像蜜瓜一樣,永遠保持甜蜜的愛的感覺。”而吳尊則挑了個洋蔥回敬阿Sa。“阿Sa每次都會讓我很感動。洋蔥總會讓人流淚,所以這個送給她最合適。”據悉,影片預計今年9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