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送阿sa洋蔥






冼色麗、程小東、馬楚成、吳尊、阿sa、胡歌


  6月11日,即將殺青的新派浪漫動作電影《劍蝶》在北京舉行了一場媒體答謝會,導演馬楚成、動作導演程小東、主演蔡卓妍(阿Sa)、吳尊、胡歌、冼色麗等明星均出席發佈會,與媒體一起分享開機至今兩個月的拍攝花絮。
  《劍蝶》(原名《武俠梁祝》)由經典愛情故事《梁祝》衍生出來,講述梁山伯與祝英台轉世為人後,發生的愛情糾葛。阿Sa飾演的是轉世祝英台“祝言之”,而吳尊則飾演轉世梁山伯“梁仲山”。影片最大亮點是打出了“武俠梁祝”的招牌,吳尊和阿Sa兩個人在戲中借由學武而相識、相愛。影片裏的角色個個都是武林中人,也個個都有武器。
  阿Sa吳尊互相欣賞 兩人談到吃手舞足蹈
  吳尊首次“觸電”就和拍戲經驗豐富的阿Sa對戲,吳尊坦言:“當我知道阿sa至今演了三十幾部戲時,我腿都軟了,好厲害,我第一次演電影就能和這麼優秀的導演和演員合作,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阿sa有經常帶我入戲,我很感謝她。阿Sa在戲中扮演的男生造型很好看,我很喜歡。”
  對於吳尊的讚美,阿sa笑了,“他是個大帥哥拉,這次拍這部戲我真的好開心,雖然導演和演員都是第一次和他們合作,但這是我拍這麼多戲以來最開心的一部戲。吳尊他拍戲很少NG,閑的時候他就認真的看劇本,醞釀感情,他很刻苦。”最令阿sa開心的是工作之外的事情,“我最喜歡和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好開心,你們不知道,我剛認識吳尊的時候,他很內向,但是後來一到吃東西的時候,他就很激動,‘啊,飯來拉!’‘菜耶!’其實我也很愛吃。”說到這些時,阿sa和吳尊就開始手舞足蹈起來,很是興奮。
  拍戲拍出深厚感情 吳尊送阿Sa大洋蔥
  值得一提的是,在現場水果禮物互贈環節,吳尊選擇了洋蔥送給阿Sa,阿Sa當場笑翻:“我最不愛吃洋蔥拉!”吳尊笑著解釋:“我一看到洋蔥就想到你,因為在戲中你總是讓我感動得要流淚,送你洋蔥最合適了。”而阿sa則送給吳尊一個哈密瓜,“我希望你能把我們拍戲的這段甜蜜時光留在記憶中,也希望你的生活像哈密瓜一樣甜甜蜜蜜!”可見兩人在拍戲過程中已經拍出深厚的感情。
  影片《劍蝶》除了有阿Sa、吳尊、胡歌、冼色麗主演外,狄龍、庾澄慶、邵兵、譚俊彥也將在影片中出演其他角色。據瞭解,電影暫定於今年九月在中國及亞洲各地區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