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稱佟麗婭為“內人” 為顯成熟蓄須拍戲


今天《上海進行時》迎來了三位非常青春的嘉賓——汪東城、佟麗婭與何晶晶。 三位演員與主持人暢談了新電影《紫宅》的拍攝過程,汪東城更透露自己與佟麗婭第一天拍戲便有一場非常曖昧的吻戲,為了活躍氣氛,汪東城更在節目錄製現場表演了“劈腿”術。
主持人宥鳴 :各位騰訊的網友,大家好! 歡迎大家收看這期的《上海進行時》,現在我們所處威斯汀直播間,我們今天請到《紫宅》的劇組,大家歡迎。


汪東城 :大家好,我是汪東城。
佟麗婭 :大家好,我是佟麗婭。
何晶晶 :大家好,我是何晶晶。
主持人宥鳴 :這次是帶著一部作品過來的,先跟騰訊網友介紹一下這部戲。
汪東城 :騰訊網友好,今天我們帶來《紫宅》這部戲,這邊(指佟麗婭)是我的“內人”,《紫宅》聽起來還蠻懸疑,當然一開始要說是恐怖片。
佟麗婭 :其實是懸疑、恐怖、愛情片。
汪東城 :還有淒美。
主持人宥鳴 :你在裡面是什麼角色?
汪東城 : 其實我在戲裡是有留鬍子的,這個角色常常要跟女朋友說,我要給你一個肩膀依靠,很成熟穩重,職業不詳。
佟麗婭 : 我演的是他(汪東城)的“內人”,什麼事情都要依靠他來幫我做,愛情至上的一個人。
何晶晶 :我飾演丫丫(在戲中)後母的看護。
主持人宥鳴 :你們兩個對手戲很多?
佟麗婭 :基本上奪財產什麼的。
何晶晶 :只有你(指佟麗婭)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笑)



汪東城佟麗婭談拍戲趣事

汪東城佟麗婭首日合作即拍大尺度吻戲氣氛曖昧尷尬笑場
主持人宥鳴 :我們之前上網看到一些資料,你們兩個有一場吻戲,是很熟的時候拍的嗎?
佟麗婭 :還不算熟吧!
汪東城 :我是她的未婚夫,我本身還是蠻害羞的,我們在拍吻戲的時候已經算熟了,在拍吻戲的時候只聽到對手呼吸聲,那個時候還跟她不是很熟。
佟麗婭 : 第一天有特別親密的戲,我們倆好尷尬。
主持人宥鳴 :有笑場嗎?
汪東城 :有笑場。
主持人宥鳴 :看到劇本的時候,大東或者丫丫跟你演戲的時候,你有打聽過兩位是什麼人嗎?
何晶晶 :我有打聽,在網上查過一些資料。
主持人宥鳴 :她有打聽,你們有打聽嗎?
佟麗婭 :我們很熟了,不用打聽吧!
主持人宥鳴 :剛才我們的現場聊到《紫宅》電影的時候出現了詭異的形象,突然電就停了。 剛才跟大家聊了一下,其實《紫宅》是一部懸疑的恐怖片,特別歡樂。
汪東城 :這歸功於導演,他有演過蠻多的戲。
佟麗婭 :其實他非常想演大東這個角色,後來說只能演我爸爸。



汪東城現場表演劈腿

汪東城現場表演“劈腿” 與導演PK16連拍
主持人宥鳴 :大家除了拍戲之外,私底下大家有什麼互動?
何晶晶 :大東的冷笑話。
佟麗婭 :導演特別愛自拍。
汪東城 : 我們是用16連拍,一直換錶情,然後還要在微博上說我們現在要PK了,所以人說看導演。
主持人宥鳴 :剛才何晶晶說,大東喜歡愛講笑話。
佟麗婭 :超冷。
汪東城 : 我還有別的,我還會劈腿! (在腿上示意“刀劈”動作)
佟麗婭 :好冷啊!
主持人宥鳴 :現場都被他們冷了嗎?
汪東城 :對,冬天非常冷,現場還那麼冷。
主持人宥鳴 :你們會有冷笑話嗎?
何晶晶 :我們沒有那麼冷。


首次登上大銀幕佟麗婭壓力大到爆痘
主持人宥鳴 :大東是第一次接觸大屏幕,會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
汪東城 :真的不一樣,電影是幾個月拍一集,每一場更精細,也會花更當時間在那一場戲。 當然很多打光、鏡頭都是之前沒有接觸過的,我覺得讓自己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主持人宥鳴 :丫丫呢? 也是第一次嗎?
佟麗婭 :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電視跟拍電影差別特別大,要求特別高,我們要把每一場做到最好,其實壓力還是挺大的。
汪東城 : 你看到她壓力大到冒痘痘。
主持人宥鳴 :晶晶做過歌手,也做過主持人,這次拍電影什麼感覺?
何晶晶 :我學到很多東西,二位對我幫助也特別大,我第一次拍戲特別緊張,丫丫會不會有意見,還說你要放鬆,立刻覺得很溫暖。 對於新人而言,在現場遇到一些阻礙,很難投入演戲,對我幫助非常大。 還有東東說到導演那邊去看一下,看看自己有那些不足的,二位對我幫助性非常大。
汪東城 :我覺得大家都是互相幫助。
主持人宥鳴 :後面來一看在騰訊微博上有問題想要問各位,我們來挑幾個問題來回答一下。 有一個網友提問,為什麼電影的名字會起名叫《紫宅》嗎? 有特殊的意義嗎?
汪東城 :我只能是顧名思義,是一個紫色的宅子,當時編劇也沒有說一定要尋找那個房屋,後來拍的時候找到樂觀那個房屋,房屋佈滿了藤,真的是長成那樣,而且那個房屋一二十年沒有人住,就覺得自己在拍喜劇。
佟麗婭 :當時是春天還特別冷的,牆上的藤蔓還沒有發芽,後來拍完之後牆上開滿了紫色的花。
汪東城 :很詭異。


現學現賣拍舞蹈戲上半身談情下半身踩腳
主持人宥鳴 :這部戲還有一些什麼看點?
佟麗婭 :懸疑、恐怖,還有你們兩個曖昧的舞蹈。
主持人宥鳴 :這個電影裡面有探戈,是現學的嗎?
汪東城 : 現學現賣。
主持人宥鳴 :有踩腳嗎?
佟麗婭 : 有。 經常是上半身在拍非常唯美的舞蹈鏡頭,下半身已經互相踩得“傷痕累累”了。
主持人宥鳴 :大家有一些很恐怖的鏡頭,私底下還是當喜劇片在拍。 這部戲給我們帶來一些什麼樣的特效鏡頭?
汪東城 :我們在拍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拍什麼,很多都會後製效果,我們跟觀眾朋友一樣期待。
主持人宥鳴 :再過幾個小時晚上紅地毯就要開始了,各位會穿什麼樣的禮服?
汪東城 :西裝筆挺。
佟麗婭 :紫色的衣服。
何晶晶 :比較乾淨的衣服。
主持人宥鳴 :最後請三位再來拉拉《紫宅》的票。
汪東城 :這部戲拍得很真心,也是我的第一部電影,希望大家支持我熒幕處女作《紫宅》。
佟麗婭 :看電影,看《紫宅》。
何晶晶 :我們有好的導演和演員,大家必須要去看《紫宅》。
主持人宥鳴 :希望大家支持《紫宅》這部電影,謝謝大家!



視頻: 《紫宅》主演汪東城、佟麗婭做客《上海進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