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一現身很多粉絲就圍上來


  昨日(6月16日)吳尊、馬楚成、蔡卓妍、狄龍夫婦來到衡山小館聚餐,有說有笑的邊吃邊聊,兩個小時過後,蔡卓妍第一個走出餐廳發現有記者拍照,突然黑面還吩咐身邊的人擋住記者鏡頭。隨後出來的狄龍夫婦、馬楚成、吳尊只能無奈的給記者拍照。吳尊的粉絲一直追隨他回到酒店,足見對偶像的瘋狂喜愛。
  近日吳尊還在京亮相參加某品牌的推廣,與眾人一起分享他充滿活力、保持健康的秘笈並大方承認自己理想的女友類型,他說:“我喜歡智慧與活力兼備的女性,加上我本身又十分熱愛運動,若是‘輕熟女’同時具備少女般的活力和成熟的思想,將是我理想的女友。”
  而對於阿SA早前接受採訪時稱“提及吳尊自己會臉紅”一事,他尷尬應答並不知情,稱自己和她只會在戲中來電。而對於對方大方贈送哈密瓜示愛,吳尊則澄清,“那並不是示愛……要是這樣的話,我也會送回禮,就送奇異果好了。”
  當被問及工作計畫、會不會單飛等問題,他則說:“沒有可能,四個人在一起做唱片力量大,而且,我也沒覺得我怎麼樣,我們在一起相處好幾年了,一切都跟當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