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參與了兩屆電影節一些相關的明星接待工作,因此有接觸到或遇到一些明星,正因為如此,改變了我原本對這些明星既定的印象,有從好到不好,也有從不好到好,下面我就一一敘述。因為是想到哪個就說哪個,所以有TX對哪位有興趣,可以提出來,看看我有沒有碰巧遇到過~~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參與了兩屆電影節一些相關的明星接待工作,因此有接觸到或遇到一些明星,正因為如此,改變了我原本對這些明星既定的印象,有從好到不好,也有從不好到好,下面我就一一敘述。因為是想到哪個就說哪個,所以有TX對哪位有興趣,可以提出來,看看我有沒有碰巧遇到過~~



(只轉貼尊的部份)


吳尊

吳尊去年的電影節也有來,那天我是去接張衛健,吳尊的航班早到了大概10幾分鐘,當時他出來的時候閃光燈狂閃,我想張衛健應該沒這麼大的人氣,於是就沒高興沖過去看。過了一會,和我同去的一個工作人員看熱鬧回來了,我問他前面是誰出來,他說不認識的,就看到歌迷舉得牌子上寫的好像叫什麼吳尊,我FT,心裡那叫一個悔啊~~

想不到今年吳尊又來了。到了後臺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他了,當時他在和別人談話,和我一起的工作人員說吳尊的助理肯定很難搞的,不會讓我們合影的。我不為所動,就一直站在他對面,等到他和別人說完話,我一個箭步竄上去問能不能合影,想不到他和他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說可以啊,工作人員還說幫我們拍,心裡那個感動啊。拍完後,我們說謝謝,吳尊也說謝謝,呵呵。

回家給我媽媽看照片,我媽媽說他臉長的怎麼這麼精緻啊,臉又小,誰養了這樣的兒子開心死了之類的,順便說了我一頓,什麼要減肥啊,要注意形象啊…..我無語….




來源轉自: 永远的白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