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遲到;保安與媒體交火;吳尊阿SA無默契;胡歌邵兵坐冷板凳

演員遲到、保安與媒體交火、昨日亮相上海電影節的馬楚成電影《劍蝶》,被指成史上最亂的記者見面會。主演蔡卓妍(阿SA)首次與吳尊攜手亮相,兩人卻毫無默契,刻意保持距離。內地演員胡歌、邵兵尷尬遭坐冷板凳,兩人為避免尷尬,急急退場。遲到一小時激怒媒體 昨日上午,馬楚成作品《劍蝶》在上海電影城造勢,原定於10點30分開始的記者會延誤整整一個小時,趕著跑場採訪的記者焦躁不安,紛紛大喊“快開始吧”,現場數位保安並未積極維持秩序,竟和媒體對峙“喊什麼喊,不願意拍的就出去,沒人要你們在這裏拍。” 此話一出,現場火藥味彌漫,雙方吵得不可開交,主辦方立馬邀出主持人出面解釋才得以平息“戰火”。
一個小時二十分鐘之後,姍姍來遲的導演馬楚成攜主創蔡卓妍、吳尊、胡歌等終於亮相。得知因劇組遲到一事,保安與媒體關係鬧僵,導演馬楚成連連道歉,並說明因為劇組拍攝失火場面,灑水車在片場打堆無法準時出發才導致遲到。阿SA吳尊互不來電 因前期拍攝《劍蝶》盆骨受傷的阿SA所幸並未影響生育,目前傷勢已痊癒,但當天亮相,卻瘦得薄如紙片,叫人憐惜,露肩裙裝下的性感鎖骨顯得格外突兀,阿SA稱至今仍是心有餘悸,對武戲已有三分恐懼。隨後出場的“電眼美男子”吳尊西裝筆挺立刻引得在場女粉絲陣陣尖叫,這讓車禍整容之後首次正式出鏡的胡歌壓力不小。 緊挨導演身邊落座的吳尊與阿SA自然成為全場焦點,誰料,二人毫無交集,各自端坐,一臉斯文的吳尊倒水解渴,竟自顧悶頭大喝,將身邊的阿SA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為配合電影宣傳,在戲中出演“祝英台”的阿SA仍笑說“和吳尊拍戲有很甜蜜的鏡頭,給我帶來初戀般的感覺。”隨後又一口否認在現實生活中吳尊是自己喜歡的男友類型。 本是“少女無敵殺手”的吳尊只得自我解嘲:“阿SA很會幫助我,入行又比我久,經常和我分享拍戲經驗,讓我瞭解藝人到底應該怎麼做,這是非常珍貴的經驗。”邵兵遭冷遇先走人 車禍整容之後首次出鏡的胡歌,面部修復良好,已經勇敢取下黑框眼鏡,眼角再看不到受傷痕跡。儘管如此,在如日中天的吳尊面前,胡歌仍遭到冷遇,全程只短短發言一次,說自己在片中出演癡情“馬文才”,卻總被無情傷“不僅打戲要讓我身體受傷,連我一直愛著的女人都不愛我,心靈也很受傷。”之後,胡歌就再沒有被主持人點名以及媒體提問。
當看到阿SA與吳尊被主辦方單獨邀到台前供記者拍照時,胡歌坐在位子上表情傷感,低頭不語,隨後又強裝笑臉面對媒體,其中心酸自知。 而最後被邀請出場的主演邵兵更是被安排在主創台的最邊角,連座位牌也沒有一張,見此情景,邵兵立馬黑臉,準備起身離去,卻又被主辦方給強“按”回原位。壓抑怒火的邵兵在沒有媒體關注的情況下,呆坐20分鐘,然後又被劃分到工作人員一列與主創一起供媒體拍照,當吳尊還在現場與粉絲招呼,阿SA、胡歌、邵兵早已經匆匆離場,不見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