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下午,由馬楚成執導,吳尊和蔡卓妍阿SA主演的影片《劍蝶》亮相上海電影節。活動上,百家媒體不僅等了半小時之久,還被隔在距離主創五米開外的區域拍攝,和明星間隔了三排桌子。吳尊和阿SA不時以眼神交流,甚至不避嫌的悄悄打情罵俏。

阿SA:吳尊胡歌我兩個都愛
發佈會上,阿SA以抹胸花裙性感亮相,一開場就公然表示“吳尊和胡歌我兩個都愛。”阿SA說:“這個戲讓我感覺幸運加幸福,兩個那麼帥的男人(吳尊和胡歌)都愛我,我覺得這是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 席間,阿SA和吳尊不時眼神交流,當被吳尊誇獎武打功夫好時,阿SA笑著輕拍吳尊手臂,借機打情罵俏。阿SA還以前輩之姿評價吳尊說:“這是他第一次拍電影,很努力,他是我看過新演員中最努力的一個,比如說他經常在現場自己背對白練習,很有潛力。”
在被問及吳尊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時,阿SA停頓半天尷尬的說:“我喜歡很多類型。”

吳尊:阿SA傳授的經驗很珍貴
據武術指導程小東透露,吳尊99%的打戲都是自己演的,他是演員中表現最好的一個。有些危險動作,吳尊也想自己嘗試,但被導演拒絕。
在評價初次合作的阿SA時,吳尊說:“她入行比我久,幫我很多,比如分享拍戲或做藝人的經驗,這些經驗很珍貴。”吳尊覺得第一部電影就是《劍蝶》很幸運。他表示,在接《劍蝶》前就知道“梁祝”的故事,而且一直想拍動作片,“當導演第一次找我說的時候,我就覺得既是一個經典的故事,又有動作戲,機會很難得。 ”雖是汶萊人,吳尊在講臺詞方面卻沒有問題,“我早點拿到劇本,早點背,所以問題不大。”


視頻:《劍碟》發佈會 阿Sa吳尊互戴高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