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左起)、炎亞綸及吳尊(右)接受區永權訪問,大談擇偶條件


  即將來香港舉行首站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飛輪海,早前接受有線《主播會客室》訪問。吳尊解釋選擇香港來獻出他們“第一次”,是因為他們對香港情有獨鐘,對這個彈丸之地充滿親切感。
  

吳尊大贊香港有很多特色小吃,如鳳梨包及他至愛的叉燒,來港開騷可乘機滿足他吃盡美食的私心。另外,問到四子之間會否互相比較?大東就打趣說:“我們之間最愛比誰的肌肉較大。”吳尊則說也最愛比食量。


  住家男人
  談到擇偶條件,大東澄清其戀愛物件必是女生,他重申與唐禹哲份屬好友。他說:“我希望拍拖物件是要有緣分的,跟她一起要有感覺,我可以與她分享我的喜怒哀樂。”至於吳尊就回應與蔡卓妍(阿Sa)的緋聞,“我與阿Sa的緋聞,只是傳媒朋友覺得而已,我與她是好朋友啦,她是一個很nice的女孩。”他認為拍拖只要有感覺,真心喜歡她就可以了。他亦很希望將來的女朋友會跟他一起“煮飯仔”。而在旁的大東及炎亞綸都取笑他是個住家男人。炎亞綸則希望他的女朋友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因為他不喜歡講自己的心事,女朋友最好可以一看到他就能猜透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