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食神相會

身材近乎完美的吳尊和苗條的阿SA有個最大共同處,那就是兩人都是食神。當日下午錄製的《背後的故事》,被人戲稱為“食神大會”。
為了驗證兩人的好吃程度,欄目組特意準備了易發胖的蛋糕,從食品端上來的那刻起,吳尊就不自覺地把深情的目光轉移到蛋糕上,讓主持人何炅哭笑不得。何炅還透露了一個小細節,“我們在廣州拍外景時,從長沙帶去了臭豆腐和燈芯糕,因為一路奔波,臭豆腐變形了,糕點也有點融化了,我們以為沒人吃了。沒想到和吳尊聊天時,他老是會時不時地瞟一下食品,還偷偷抓起一塊食物就扔進嘴。”阿SA也主動表態,“他的故事都是和吃有關的。真的是食神。本來我覺得我已經很能吃,但他很誇張,就像一頭牛,有4個胃。每到吃飯時,他就變得很激動,菜上得慢點,就會拍桌子起哄,恨不得去廚房幫人家端菜出來。”
吳尊聽後立即反唇相譏,“她是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中,吃得最多的一個,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女孩子,可以吃這麼多飯!她可以吃完一桌菜和兩碗米飯。”

都是超級孝子

吳尊的媽媽去世、阿SA的父母離異,或許有著相似的家庭環境,兩人都是超級孝子。
對於吳尊來說,讓他成長的是媽媽的離開。“媽媽去世,讓我覺得一個人沒有什麼可害怕的,我們要有沖勁。同時,也讓我更加懂得珍惜家人。”吳尊坦言,進娛樂圈時,自己很猶豫,掙紮了很久,“因為在汶萊時,我經常陪在爸爸身邊。我進入娛樂圈後,最大的損失是少了陪爸爸的時間,這是我最愧疚的地方。”
阿SA的父母離異很早,爸爸一直沒有結婚,阿SA透露爸爸曾為自己結束了兩段戀情,“如今他年歲已高,我也遲早會嫁人,我希望爸爸能找到一個女朋友,陪爸爸度過下半生。”

默契卻不來電

兩人的緋聞從拍片開始就傳開來,前段時間還被媒體拍到兩人一起親密吃飯。雙方粉絲也覺得兩人不僅興趣愛好相同,而且非常默契,兩個人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記者殺入“正題”,問兩人有否發展的機會,吳尊坦言:“目前我不會想太多感情的事,完成手上的工作才會想!”
而阿SA也表示,“戲是虛構的,所以裏面的戀情也是假的,我們不可能假戲真作。”對吳尊的態度很明確,但另一位緋聞男友鄭中基,阿SA的回答卻很模棱兩可,“我不想談他,我希望多聊些工作,戀情不想談。” 來源: 食品商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