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高企的阿Sa戰勝萬人迷吳尊,獲電影公司欽點獨唱主題曲。


阿Sa成功爭贏唱主題曲,吳尊只能以獨白形式出現在歌曲中。


吳尊與阿Sa合作後,感情非常好。


美亞電影《武俠梁祝》令吳尊及蔡卓妍(阿Sa)成為好友,但想不到該片幕後卻曾出現過爭唱主題曲事件!據知原本由二人合唱,但吳尊的唱片公司要求《武》片主題曲由飛輪海主唱,電影公司有鑒此舉對阿Sa極不公平,最後經多番拉鋸後,決定忍痛放棄吳尊,由阿Sa獨唱!
  不少電影主角為爭唱主題曲,出盡法寶,亦有當事人因此反目!吳尊與阿Sa因合作拍攝馬楚成執導電影《武俠梁祝》,感情變得十分好,甚至傳出緋聞,理應很希望一起攜手唱主題曲,但可惜最後竟由阿Sa獨唱《心如蝶舞》,令人大惑不解!
  有消息說原來該首主題曲,確實由吳尊與阿Sa主唱,但吳尊的唱片公司希望由飛輪海主唱,令電影公司大感頭痛,亦覺此舉對女主角阿Sa不公,故雙方就此事曾作出多次拉鋸。最後電影公司無計可施,只好忍痛放棄萬人迷吳尊,將主題曲交由阿Sa獨唱,但仍然會把吳尊在戲中所念的對白,放在歌曲內作為獨白,希望儘量帶出電影的韻味。
  記者就爭唱主題曲一事向電影公司求證,發言人說:“吳尊和阿Sa合唱確實是我們的主題曲的首選,但因為吳尊的唱片公司有一些政策上的問題,大家協調不了,所以不能夠成事。”
  
武師中腳癲癇症發作
  另外,吳尊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到拍《武》片時,曾一腳把武師踢得癲癇症發作送院,嚇得他呆立當場!他說:“那次是我第一天上工,拍攝一場以一敵百的場面,我與其中一位武師過招後,他竟然沒走幾步路便跌下來,工作人員即走上前看,我見他的腳抖得很厲害,接著慢慢地不抖,我看到他的腳停止抖動時,我心想完蛋了,我不會一腳把對方踢死吧?那我一輩子就完了,若出事的話,我真的沒法原諒自己,會立即退出娛樂圈!”幸好,最後該武師隔天便能出院開工,動作導演程小東還把對方收為自己的班底!
  吳尊出手如此猛,當然武打天分不差,戲中兩位武打高手樊少皇及熊欣欣均大贊吳尊打得有板有眼,絕不像第一次拍動作片,而吳尊不用拍攝時,亦很喜歡在攝影棚內向兩人請教招式與姿勢,希望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