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粉絲 1:1天打200通電話 吳尊快瘋了

(台北訊)常掉電話的吳尊,有粉絲知道他的電話號碼后,試過一天狂打逾200通電話和簡信給他,令他捉狂,更甚的是,神通廣大的歌迷,還有辦法取得他在汶萊老爸的電話,每天瘋狂的打,嚇壞吳爸爸!

吳尊說“我很容易掉手機,之前在中國丟了3支,最近又掉了1支,所以我三不五時要買新的,實在很頭痛。有粉絲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后,一天打了超過200通電話和短信,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



更誇張的是,有位大馬粉絲不知從什么方法取得吳爸爸的電話,每天瘋狂的打,吳尊說此舉可是把他爸爸及其健身房員工都嚇壞。他能了解粉絲對他的愛護之情,但他亦請粉絲給他一些私人空間。

日前才澄清息影之說是誤傳的吳尊,在最新一期的《時報週刊》接受訪問時透露演藝之路不長久,還說真想離開演藝的工作!

從模特兒成為藝人,再從偶像劇演員躍上大銀幕,成為影視歌三棲紅星,吳尊的成功可說是既快速又全面。但他說,心裡其實有說不出的苦,藝人生活讓他從沒沒無名到家喻戶曉,卻也讓他失去了最重視的隱私及生活秩序。

“大家都說我很紅、說我賺了好多錢,其實沒有那么多,也沒有那么開心,誰知道背后有多苦?我苦到不想談。從開始拍《公主小妹》到現在,我沒有一天能好好休息;但比起拍戲,一大堆的宣傳活動更讓我吃不消,一整天到處跑,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累到想離開演藝圈

心情煩到爆的吳尊,語出驚人:“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真想離開這個工作。我是個很需要平衡的人,不管是工作、朋友、家人還有很多方面都一樣,只要失去平衡,我就會很痛苦。”

吳尊因為最近要忙于飛輪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武俠梁祝》電影宣傳,令對事事要求極高的他無法專注把每件事做好,他直言這段時間他很煩躁。

吳尊表示,他已努力學著讓自己放輕鬆,但排山倒海的壓力,令他很疑惑生活怎么會變成這樣,像今年他可說完全沒有假期,有空也會利用時間來打理家,因他怕亂,但一邊整理時就會一邊發火。

瘋狂粉絲 2:北京偷走
粉絲追住賀壽


吳尊(紅圈示)為免追車fans失望,于是下車與fans打招呼。

(北京訊)上周五是吳尊29歲生日,不過生日前夕,吳尊仍要馬不停蹄在北京與緋聞女友蔡卓妍宣傳新片《武俠梁祝》,忙得不亦樂乎。前日有中國報導指上周四晚11時,吳尊和阿Sa出席完在戲院舉行的影迷會后,由秘密通道離開,以避開熱情fans圍堵,豈料最終仍被fans發現影蹤。守候多時的fans一見吳尊和阿Sa等人乘坐的座駕即展開瘋狂追逐,其中有fans租車追星,也有fans出動私伙寶馬,加上追訪傳媒,場面相當浩大。

吳尊等人與fans展開追逐,當駛經天安門長安街時,吳尊等人竟突然下車,令興奮的fans一擁而上,並送上蛋糕,在街頭與偶像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