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笑容迷人

吳尊表情專注

胡宇崴白色妝扮

胡宇崴表情可愛

花樣少年吳尊

吳尊邊說邊比劃

兩人親密無間

胡宇崴笑容燦爛

架勢十足

兩人做客新浪

新浪留影

  新浪娛樂訊 16日,著名導演劉偉強監制并執導的電視劇處女作《阿鼻劍》宣布了首批主演名單,曾主演偶像劇《東方朱麗葉》的吳尊和《屋頂上的綠寶石》的胡宇崴成爲首批被劉偉強欽點的主演。兩人現在北京接受武術特訓,并特意做客新浪聊天,以下爲聊天實錄:

  主持人趙甯:歡迎各位新浪網友,我是主持人趙甯。今天我們請到了胡宇崴和吳尊兩位帥哥跟我們網友在線交流,歡迎兩位。剛才看到兩位走路的時候都有點步履蹒跚(笑)

  胡宇崴:我們的筋都拉開了,非常酸痛。

  主持人趙甯:之前我們看到在網上有一些訓練過程中的照片,真的挺可怕的,那是在練什麽?

  胡宇崴:拉筋。我們兩個的筋蠻緊的,所以硬要把我們的筋拉開,要硬推。

  吳尊:每天要一直做。

  主持人趙甯:聽說在那個訓練的過程中吳尊大叫爸爸。(笑)

  吳尊:沒有啦,有大喊啦(笑)

  主持人趙甯:聽說也留下了珍貴的男兒淚,聽得讓好心酸啊!(笑)

  吳尊:可能有點,就是有一點眼淚吧,因爲他有時候教練會逼你,會在那邊撐可能十秒,十秒都是非常的痛。

  主持人趙甯:十秒的時間在訓練的過程中顯得很漫長。

  吳尊:對,好慢。

  胡宇崴:我幫他數,他十秒是半分鍾,一,二,然後十的時候會非常痛。

  吳尊:九和十的時候會九,然後很久才十,所以蠻苦的。

  主持人趙甯:這麽辛苦的訓練,是爲了到時候在電視劇的演出過程當中你的姿勢會非常漂亮,比如武功高強的人腿一下會踢很高。

  吳尊:對,有一些動作讓你比較順暢一點,就是比較會靈活一點啦,比較不會受傷。

  主持人趙甯:好像這是訓練前階段比較基礎的一部分,然後兩位完成的還不錯,聽說很快就進入了下一個階段,就是拿一個劍,怎麽玩?

  胡宇崴:就是手這樣轉來轉去,我們練套路,套路更猛。

  主持人趙甯:套路是什麽意思?

  胡宇崴:就是有一套路,他們每一招連起來,連打。

  吳尊:胡宇崴他就有武術的功底,所以他學的蠻快的。

  胡宇崴:可是他們的功夫和我學的功夫跟我不太一樣,我學的是北派的,我已經看過,如果我打一套給鏡頭看一下。

  主持人趙甯:好啊,好啊。

  胡宇崴:不是不是,我說我打一套給鏡頭看一下,就不好看,又沒有力量,可是要像他們打的時候那個很快的速度,感覺非常的有那個力量。

  主持人趙甯:但是通常我們在看,因爲我們都知道《阿鼻劍》是一個奇幻武俠劇,它肯定會借助很多很多一些效果,比如說它會有一些威亞的借助,沒想到你們還要接受這麽基礎的武術特訓。

  胡宇崴:我沒有真正的吊威亞。

  吳尊:我有過,吊的蠻高,大概有三四樓,那時候第一次吊其實覺得蠻怕的,因爲都是人在吊,他們第一次拉我上去的時候他們全部跌倒,然後他們沒有放手,一放手的話我現在不會在這邊了,真的,所以蠻刺激的。(笑)拍戲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吊這麽高,然後在上面要做很多動作,所以我們現在要訓練這些東西。

  主持人趙甯:我說到這兩個是現在主要在訓練的部分,還是其他的一些工作,就是一些訓練課程?

  胡宇崴:就是眼神。

  主持人趙甯:眼神也要訓練啊?

  吳尊:像我打的時候會不習慣,會眨眼,所以訓練的時候打的時候眼神要瞪開。

  胡宇崴:要有殺氣,然後嘴巴也不能動,就是要很穩。

  主持人趙甯:很想請問一下眼神應該怎麽訓練?聽起來好像很懸的樣子,眼神啊。

  吳尊:應該是你在想着你要把對方殺掉,所以你眼神就很那個看着他,這樣子,然後可能有時候教練會說,好像你出拳的時候有時候要出聲音,可是他告訴你一個聲音也不要出,就放在心裏面出那個聲音。因爲有時候拍戲的時候你不能有那種嗯啊哼那種(笑)所以就要訓練這些東西。

  主持人趙甯:剛才我們簡單聊了一下,宇崴說他要暫時結束這個訓練的課程,是吧?因爲有其他的工作?

  胡宇崴:對,不是,是我護照的問題,所以暫時要脫離吳尊。

  吳尊:放我一個人,好可憐哦!(笑)

  主持人趙甯:你一個人不知道要繼續面對什麽樣殘酷的訓練呢?

  吳尊:一定要逼自己突破昨天的東西,比如昨天做到這樣子,今天一定要做到比昨天更好。

  主持人趙甯:其實我個人覺得在每一個男孩子心目當中,可能從小就有一個武俠夢,誰沒有曾經想過自己是一個飛檐走壁,那個叫什麽,叫除強扶弱的大俠,武功很高強,今天有沒有一點夢想成真的感覺?(笑)

  吳尊:有耶,因爲小時候看武俠片,動作片,看好就會跟朋友在上面打一打,有這種機會演這種戲,很難得。

  主持人趙甯:你們現在學到的東西夠不夠在生活當中跟大家顯露一下,或者比試一下,有沒有到這個階段?

  胡宇崴:比試有。

  主持人趙甯:咱們算是有武功基礎的人了。

  吳尊:因爲你要學出力這種東西。

  胡宇崴:一定有,我相信到最後一天吳尊的武功一定會很強。

  吳尊:會進步啦。

  胡宇崴:對,一定的。

  主持人趙甯:兩位有沒有印象很深刻的對劉偉強導演的作品?

  吳尊:太多了,像之前喜歡《古惑仔》,《風雲》,很榮幸啊,也是他第一次電視劇,所以放很多心思拍。

  主持人趙甯:以前有沒有想過劉偉強導演的作品裏面,想這個人物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很幸福。

  吳尊:我覺得《頭文字D》,因爲我很喜歡車,我一看那個改車,我很想(笑)

  胡宇崴:我是《無間道》,當一當警察,我蠻喜歡的。

  主持人趙甯:你覺得蠻酷的。

  胡宇崴:對。

  主持人趙甯:這段時間跟劉偉強導演已經有一些交流?有碰到嗎?

  吳尊:有啊。

  主持人趙甯:他給你們提了什麽樣的要求,就是在他這部電視劇作品裏面?

  胡宇崴:就是把功夫底子學好,把我們的表情和眼神都學出來,就是可以給我們學這個部分,我們就好好把握。

  主持人趙甯:對他的這部電視劇作品,兩位應該也是充滿期待的,因爲我們剛才列舉了那麽多部電影作品,提出來每一個都是備受大家喜愛的,這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他自己也傾注蠻多心血的,這個電視劇先給我們介紹一下吧,大概是一個什麽樣的故事,有沒有定下來比如兩位已經定下來出演某一個人物了?

  吳尊:角色還沒有說清楚,可是故事我們知道有點像《風雲》。

  胡宇崴:蠻像的,就是每一把劍都有它的特異功能什麽的。

  吳尊:是那種比較時尚的古裝,有很多特效,有一點像那種怎麽講?不是說很像一般的古裝,有一種比較未來的古裝的感覺,所以很酷,造型也很酷。

  主持人趙甯:造型已經看到,是不是挺像動畫片或者動漫裏面的一些造型?

  吳尊:對,差不多這樣子,所以超酷的(笑)

  主持人趙甯:而且像劉偉強導演也在新浪網上召集很多網友給他征集設計兵器,因爲剛才宇崴說了,每一個兵器都有它的特别的功能,所以一定要很絢。

  胡宇崴:對,真的,所以我們不能拿到最絢的一把最好了。

  主持人趙甯:其實說那個武俠夢的時候,可能都會想過什麽樣的兵器是最帥的,你們倆,比如說劍,刀,或者還有其他的兵刃,有比較偏好的嗎?小時候打架,跟小朋友們一起玩的時候喜歡哪一個?

  胡宇崴:我蠻喜歡日本武術那個刀,蠻帥的。

  吳尊:劍蠻帥的,有時候一些慢動作,刷刷,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自己可以拍這樣子的戲是一個很值得我們去,一個很棒的經驗,很不一樣。

  胡宇崴:所以充滿着期待。

  主持人趙甯:對啊,我們網友朋友也充滿期待。我們網上有很多朋友留言,我們找一個朋友。

  網友:其實我們在線下經常讨論,說你們适合什麽樣武俠小說裏面的人物,真的是五花八門,有的人說是段譽,還有韋小寶,還有花無缺等等,我們讨論來讨論去,其實還是要問問兩位自己心目當中的武俠人物?

  胡宇崴:黃飛鴻。

  主持人趙甯:其實可以天馬行空一點,不光局限在武俠作品裏面,就是你們曾經喜歡的。

  吳尊:李小龍可以算嗎?

  主持人趙甯:李小龍是一個真人,他真的是憑他的功夫打到好萊塢的,所以你也想做他這樣的人對不對?

  吳尊:沒有,因爲小時候很喜歡看李小龍的片,重複再重複,就是會一直看,不知道爲什麽耶(笑)就是很喜歡看啦。

  胡宇崴:一看會上瘾的。

  吳尊:因爲他打的是真的,都沒有用替身,全部都是他自己來,你會覺得好棒。

  主持人趙甯:所以這次也做好了準備,在自己第一部武俠作品裏也要堅持盡量自己上?

  吳尊:希望。

  主持人趙甯:不怕受傷嗎?

  吳尊:受傷是不怕啦。

  胡宇崴:隻怕做得不漂亮(笑)如果這麽醜,怎麽辦?隻要是打之前把筋拉開,要不然會拉傷以後會完蛋了。

  主持人趙甯:所以回到拉筋的話題,真的是很重要的一步,我聽說兩位現在就有計劃,等自己下一代出生以後從小就要幫他去拉?

  吳尊:對,沒錯,以後兒子,女兒也要(笑)

  主持人趙甯:那可不是在他們心目裏面,這是一個多麽嚴厲的爸爸(笑)

  胡宇崴:沒有啊,可以放很多武俠片子給他們看啊,看上瘾以後就覺得我想當他,可以有一個計劃。

  吳尊:對啊,對他們運動來講也是會有幫助,因爲整體來講都是好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趙甯:在網上也有很多朋友說看了一些故事梗概,也覺得跟風雲蠻像的,是不是真正參與或者接觸到《阿鼻劍》之後,還是覺得它有不一樣的地方?

  吳尊:當然會有不一樣啦,因爲這個故事不是一個電影一個半小時,是幾十集,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在裏面。

  胡宇崴:而且那個故事會比較拉長一點點,電視劇。

  主持人趙甯:沒錯,還有很多人物更豐滿。

  胡宇崴:對。

  吳尊:他們都在讨論,就是說要有什麽比較特别的,怎麽做好看,大家都在用心想怎麽把《阿鼻劍》做到很特别。

  網友:以前看到胡宇崴總是演一些得不到愛情,然後暗戀别人的角色,特别希望你在《阿鼻劍》裏面不要再演這樣的角色了,一定要求導演給我們的宇崴争取到一份能夠跟劇中的女主人公有一份圓滿感情的。

  胡宇崴:我也希望。

  吳尊:希望有吻戲嗎(笑)

  胡宇崴:就是期待吧(笑)沒有,我也是希望能演得到那個心愛的女生。

  主持人趙甯:你算不算以前演好多偶像劇的時候都挺失落的?

  胡宇崴:沒有,剛開始覺得OK啊,因爲會可憐這個角色,後來發現怎麽一直演這個,要愛又沒有被愛到,發現要換一下吧(笑)

  主持人趙甯:像現在兩位合作的《公主小妹》正在台灣熱播,雖然好像一周才播一集,好慢哦,但大家依然每周都等在那裏看,那個片子裏是不是宇崴有點羨慕吳尊這個人?

  胡宇崴:對啊,真的很羨慕啊。

  主持人趙甯:同樣是兄弟,運氣都在他那邊。

  吳尊:對啊,不一樣的東西,他有他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

  主持人趙甯:所以宇崴,希望這次劉導能夠給你一個機會。說到公主小妹大家也非常喜歡,因爲我們很多朋友說現在還不是那麽方便在内地看到,也想先請兩位說說幕後的故事,那是你們兩個第一次合作是不是?

  胡宇崴:對。

  主持人趙甯:會有一個什麽從生疏變熟的過程嗎?怎麽熟起來的,誰主動的?

  吳尊:因爲我們每天都拍戲啊。

  胡宇崴:對,一直拍戲,就一直見面。

  吳尊:因爲都是男生,都會聊一些運動的東西,他以前在美國怎樣,我在文萊怎麽樣。

  胡宇崴:而且大家都有運動的系統。

  主持人趙甯:一起相約出去健健身。

  吳尊:沒有時間,有時間一定會,去打籃球,運動,健身。

  胡宇崴:拍《公主小妹》的時候每天都拍,很累。

  吳尊:我們拍戲在幕後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所以大家都會可能,怎麽講,就是會踏出第一步,跟大家比較熟悉一樣子,所以我們大家都蠻快樂的,拍戲的過程。

  主持人趙甯:不會出現大家都覺得你以爲自己很帥啊,或者暗暗較勁?

  胡宇崴:不會不會。

  吳尊:我們沒有這樣子。

  主持人趙甯:會不會拍攝過程中出現一些好玩的花絮,一些好玩的事情?碰到了嗎?

胡宇崴:好玩的事情是有啊,現場都有食物,我們都會這個蠻好吃。

  吳尊:我們的便當,你給我一點,我給你一點,有時候我們講台詞的時候,有時候我講錯,有時候他講錯,我們就在那邊大笑。

  主持人趙甯:一回生,二回熟,大家現在更熟悉了,而且大家渡過了患難與共的心情。很多朋友很心疼你們,說看到訓練很辛苦,有沒有想什麽辦法讓自己減壓,讓自己辛苦的時候找到很多樂趣?

  胡宇崴:就是晚上吃到飽(笑)

  吳尊:因爲我們訓練到五、六點,過了回家洗腳,我們就有時間出去吃個飯,輕松一下。

  胡宇崴: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主持人趙甯:像一個藝人去吃飯有自己的選擇權嗎?就是我今天想吃這些這些,還是工作人員安排的?

  吳尊:沒有啊,都會溝通啊,說去哪裏吃什麽,都是這樣子。

  主持人趙甯:有吃到什麽呢?這一個星期來?

  吳尊:蠻多的。

  主持人趙甯:覺得蠻好吃的?

  吳尊:很滿意,真的每餐都很滿意。

  主持人趙甯:像吳尊你是第一次在北京對嗎?

  吳尊:第二次。

  主持人趙甯:這次可能待的時間更長一些?

  吳尊:長很多,之前都是來兩天,來宣傳,這次更了解北京。

  主持人趙甯:感覺怎麽樣?

  吳尊:我好喜歡耶,甚至我會問他們這邊的房子多少錢什麽的。

  胡宇崴:每天都會這麽說(笑)

  吳尊:可能地方大,很舒服的感覺。

  主持人趙甯:他真的很奇怪,因爲很多台灣的藝人過來,都覺得北京好幹,尤其這兩天風沙很大。

  吳尊:台灣是蠻濕的,可是文萊蠻幹的,隻是沒有那麽冷(笑)

  主持人趙甯:而且這邊的粉絲也很熱情,吃得也蠻好的。所以接下來吳尊一個人在北京的時間也能夠安排得很豐富多彩。

  吳尊:我好想去長城,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笑)去那邊看啊,因爲那是一個從小到大都已經想要看的東西,就是一個地方,可是既然來到這邊沒有去,真是,哦,好可惜。

  主持人趙甯:對,有一句話叫不到長城非好漢,所以一定要去(笑)

  吳尊:一定要去。

  主持人趙甯:很多朋友在問劇中角色是什麽樣子的,現在還沒有确定,所以這個問題留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再問。之前知道兩位拍了很多偶像劇,你們自己給自己定義《阿鼻劍》算是古裝版的偶像劇嗎?還是說有很大不一樣?

  胡宇崴:應該算偶像和武俠,都有。

  主持人趙甯:跟以前出演偶像劇的時裝片,對自己來說有什麽特别大的挑戰何不一樣的感覺嗎?

  吳尊:我覺得太多了,不一樣,你覺得怎麽樣?

  胡宇崴:耍刀,耍劍。

  吳尊:對,它拍的難度可能要難三、四倍,然後你要去很多那種很漂亮的景,比較沒有那麽城市的地方,可能要在那邊待兩、三個月。

  主持人趙甯:沒錯,偶像劇會選一個比較不錯的地方,在房間裏,或者戶外,都是蠻美的。

  吳尊:偶像劇很現實,可是古裝劇你要把自己變成你是另外一個時代,然後你講話什麽方式都不能像平常這樣嘿,啊,就不行啦,然後要有那種武術。

  胡宇崴:要很有架勢。

  主持人趙甯:沒錯,說到這個也是蠻新的一點,包括你是不是都會成爲古代的人,說話也不是現在這個感覺。

  胡宇崴:對。

  主持人趙甯:包括服裝。

  吳尊:台詞我們就要背很久,因爲有很多成語,就是古代的那種,他們講的方式,所以很有挑戰性。

  主持人趙甯:還是很快樂的事情,但是也有朋友說兩位都算是憑借偶像劇作品一步一步被大家認識并且喜愛,所以大家都叫你們是偶像明星。會不會覺得自己有點氣不過,這麽說我!我是實力派,我一定要多接幾部有挑戰性的作品,讓大家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

  胡宇崴:可是《阿鼻劍》已經算是一個挺大的挑戰了。

  吳尊:我作爲一個藝人無所謂大家把我當偶像還是什麽,我把我每件事情一直做到最好,一直在進步,那就夠了,人家怎麽講都OK。

  網友:你好,吳尊,自從你進入娛樂圈以後演的都是一些偶像劇,聽說這次你要嘗試偶像片,非常期待,但是你每次演完一部新劇之後,好像都會與劇中女主角傳出绯聞,這是真的嗎?還是炒作呢?

  吳尊:我覺得因爲在台灣可能,差不多每一部偶像劇都這樣子吧(笑)因爲他們媒體可能就是會寫這種東西,然後寫寫寫多了大家就會覺得什麽绯聞的東西出來,其實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爲我們可能在拍戲的時候,那個過程是很,大家感情都很好,所以可能會造成大家的誤會吧。

  主持人趙甯:有沒有真的可能戲假情真。

  胡宇崴:假戲真作(笑)

  主持人趙甯:也有這樣一些例子,也有一些演員因爲演一部劇……

  吳尊:很難講耶這個東西。

  主持人趙甯:給自己趕緊留一個餘地,萬一有一天呢(笑)

  吳尊:有一天就可以說遇到了。

  主持人趙甯:所以大家也想知道在《阿鼻劍》裏面,是不是能給我們透個底,那個演員名單有沒有内定的?

  胡宇崴:應該不知道,完全不知道,隻是把我們派來北京受訓。

  主持人趙甯:現在就你們兩個人在受訓?

  胡宇崴:對,就是把我們練好,等那個故事出來就有準備了。

  網友:宇崴什麽時候會到廣州做宣傳?有沒有考慮出自己的唱片?

  胡宇崴:廣州我覺得一定是有很多機會的,一定是有,可是目前沒有安排。唱片的部分我看也是一個計劃,還是在計劃中,可是目前想把演技都把它演好,然後再出唱片比較好,我不想分心。

  主持人趙甯:有沒有聽到宇崴唱歌?私底下?

  吳尊:有,我們有稍微聽他唱。

  主持人趙甯:覺得怎麽樣?

  吳尊:好聽,真的,真的,我還不知道他唱歌這麽好聽(笑)

  胡宇崴:不用這樣,他自己唱得也不錯(笑)

  主持人趙甯:其實兩個好兄弟住一起兩個星期,說說對方的習慣,有沒有對方身上有自己難以忍受的生活習慣?

  吳尊:因爲我們沒有住在一個房間,隔壁,他有時候你會聽到隔壁房的聲音(唱歌)

  主持人趙甯:吳尊自己還是一個健身教練,所以他真的會有每天健身的習慣嗎?

  胡宇崴:他有時候會突然練劍,把劍放下來然後突然做仰卧起坐(笑)

  吳尊:還好,幸好我很愛運動,所以至少還有一點運動的細胞,所以學着也沒有那麽慢。

  胡宇崴:所以他進步蠻快的。

  主持人趙甯:網上說腕那個劍花一天都要腕幾百次。

  吳尊:對,每天轉,每天轉,手腕都特别痛,都腫起來了,可是你要堅持做,慢慢痛就好了。

  主持人趙甯:我個人認爲健身也蠻辛苦的,蠻痛的。

  吳尊:痛還是要做啊,所以可能過了一兩個星期就會慢慢不痛了,男人嘛,就是要忍(笑)

  主持人趙甯:大家都知道吳尊還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一個人,所以他進入娛樂圈以來,盡管也有很多伴随了一些不好的聲音吧,但是他其實都還是蠻刻苦一直在做的。比如在公主小妹熱播的時候,很多網友留言說看到吳尊覺得演技越來越好。

  吳尊:謝謝謝謝,其實我對自己的要求蠻高的,就希望可以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我也蠻看得開的,假如大家講有一些不好的新聞我也不會去想那麽多,因爲我其實是蠻開得開的人。

  主持人趙甯:其實藝人私底下的生活會是什麽樣呢?因爲我們有時候也會看一些八卦雜志,他們那個筆風就是一定要把一個明星說得很讓大家覺得,他就這個樣子?好像他們才能平衡(笑)你們會看嗎?

  吳尊:看啊。

  主持人趙甯:你比如最近我看到一個八卦雜志,說吳尊的肌肉是注射……

  吳尊:什麽是注射?

  主持人趙甯:就是注射一些藥物。

  吳尊:從來不動那個東西的(笑)假如是這樣的話你拿出證據來(笑)我比較喜歡自然的東西。

  主持人趙甯:但如果看到有人這麽寫,你會覺得怎麽樣?

  吳尊:你沒辦法,像上次有人說我掉頭發什麽的,我頭發多的是耶,你知道嗎?說我掉頭發(笑)

  主持人趙甯:這頭發是真的,不是假的吧(笑)

  吳尊:(笑)就是看了你會在那邊笑,有時候你會生氣一下子,對我來講我會生氣幾分鍾,可是過了就算了,你們要怎麽寫就怎麽寫。

  主持人趙甯:而且相較于宇崴來說,吳尊真的蠻少到内地做一些宣傳,包括在音樂方面也比較少過來,更少說戲劇作品了。

  吳尊:有,比較少。

  主持人趙甯:所以這次借着《阿鼻劍》未來會更多跟這邊接觸。

  吳尊:對,我們明年半年很多時間都會在這邊。

  主持人趙甯:而且劉偉強導演已經在新浪博客裏面寫了很多他看到的一些景點。

  吳尊:好漂亮。

  主持人趙甯:你們也有看到?

  吳尊:看照片,真的好漂亮。

  主持人趙甯:要轉戰内地很多地方的。

  吳尊:其實過程是一定很辛苦的,可是他的經驗,它的過程是很值得我們去留戀的。

  主持人趙甯:這次電視劇什麽時候開拍?

  胡宇崴:大概2月。

  主持人趙甯:難道明年我們一直要訓練到明年2月嗎?

  胡宇崴:沒有,訓練這段時間,明年2月拍,隻要我們把基本的動作學好,你學的都廢掉了,所以要繼續練。

  主持人趙甯:明年2月開拍之前,除了我們在武術訓練之外還有安排其他課程嗎?

  吳尊:有啊,他有學中文,讀劇本。

  主持人趙甯:你還要練中文啊?

  胡宇崴:中文還是要加強啊,因爲我那個腔還有啊。

  吳尊:我也要啊,有公司安排人陪我們讀劇本,因爲有很多東西我們看不明白,太深了(笑)

  胡宇崴:尤其是成語,那個字啊,難字真的非常難的。

  主持人趙甯:這次來到北京,很多朋友說感覺吳尊的普通話進步很多了。

  吳尊:跟之前比有進步蠻多,因爲可能拍花樣少男少女跟公主小妹都是配音,錄音師一直在糾正我,所以那個過程進步蠻快的。

  主持人趙甯:所以現在兩位最重要的或者近期的安排都是爲《阿鼻劍》,還有其他的一些工作計劃嗎?

  吳尊:我們要出唱片,所以那時候有機會一定要來内地做宣傳的,1月份會出唱片。

  主持人趙甯:那會不會跟《阿鼻劍》撞車?

  吳尊:所以我的檔期就會排得滿滿,到時候看啦。

  主持人趙甯:到時候會不會到内地開一個演唱會,歌迷會?

  吳尊:現唱會會有,歌迷會也有。

  主持人趙甯:這段時間除了訓練之外,還有就是錄專輯的部分?

  吳尊:對,還有一些工作。

  主持人趙甯:那像宇崴呢?

  胡宇崴:我之前有要拍《書劍恩仇錄》,可是後來他們那個劇組出一點狀況,所以現在都不拍了,都退掉了。

  主持人趙甯:本來是計劃最近要拍的?

  胡宇崴:對。

  主持人趙甯:你是演那個陳家洛嗎?

  胡宇崴:對啊。

  主持人趙甯:那跟香香公主都擦肩而過了?

  胡宇崴:對啊,不過以後還會有其他的機會。

  主持人趙甯:以後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都往這個路線走了?

  胡宇崴:沒有沒有啊,不會。

  主持人趙甯:說到演員最幸運的事情就是碰到一個好的作品,演自己一個很想要的角色,大家也問自己有沒有一直想演的角色,比如大反派,殺手,或者科幻什麽的。

  胡宇崴:卧底,或者殺手。

  主持人趙甯:當卧底也很辛苦啊。

  胡宇崴:可是你看他們演的,他們的眼神都是都……

  主持人趙甯:哇,你不要瞪我,好可怕(笑)你是想演這樣的類型?

  胡宇崴:對,就是可以脫離快樂,又悲哀那種感覺,可以脫離,然後學另外一種方面的表演,演技,看你就知道他的眼神說什麽。

  主持人趙甯:真的很厲害。

  胡宇崴:對,所以我蠻喜歡這種感覺,想學。

  主持人趙甯: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那吳尊呢?

  吳尊:其實我比較想嘗試的是新的東西,因爲我沒有說确定一個角色,可是像《阿鼻劍》,我就會覺得好特别的一個東西,對我以後,可能我老了,我會看我年輕的時候演過很多不同的東西,是一個很豐富的經驗。

  主持人趙甯:那之前的吳尊好多時候都是留下的王子形象,陽光的。

  吳尊:比較陽光啦,可是還好啦,王子,像我在花樣少男少女就沒有王子。

  主持人趙甯:那也依然很帥氣,其實這樣的形象會一直願意保留下去還是幹脆來個颠覆?

  吳尊:一定會有,假如有哪些劇本,可能是武打的,可能頭發要剪短,可能要髒一點也OK。

  主持人趙甯:不怕嗎?

  吳尊:不怕,怕什麽?因爲假如一個人長的這個樣子就是這個樣子,大家不會說因爲你不好看還是什麽就不支持你,這是一個專業吧我覺得。

  胡宇崴:隻要是當演員,要演哪個方面的角色,不能怕什麽,怕醜或者怕有血腥。所以隻要當演員你演技都要适合他。

  吳尊:對,你有去嘗試才知道怎麽去演,才會進步,所以不一定說我第一次演這個角色就要演到很好,可是你盡力就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趙甯:這次跟劉偉強導演的合作是不是也希望能夠借此奠定一個基礎,未來他有一些電影的作品自己也能參與一下,圓圓大熒幕的夢想?

  吳尊:當然啦,如果有機會的話,劉導演,把我們的名字放在你的名單裏面(笑)

  胡宇崴:以後有電影請我們拍好不好(笑)拜托拜托。

  主持人趙甯:我們已經把我們想演的角色都告訴你了(笑)整個這次來北京已經一個星期了,也至少經曆了金秋北京的溫度,然後慢慢往下降的過程,而且吃了那麽多美食,但是我們想借這樣一個機會跟我們内地這麽多喜歡你們的朋友說一點自己心裏的話,因爲這次很近距離的跟他們見面,他們也那麽熱情是不是?借這個機會跟他們說點話吧?

  胡宇崴:很開心,等一下,喝水(笑)我非常的開心能夠來北京受訓,而且過北京的生活,而且對我來講北京好像真的很國外那種紐約的感覺,大樓那麽高,空氣又那麽幹冷,所以我覺得還是很開心能來這邊受到你們北京的生活,而且可以吃那麽多好吃的,那麽多當地的東西真的吃不完。

  主持人趙甯:有真的到小吃街去吃嗎?

  胡宇崴:要啊。

  主持人趙甯:要戴墨鏡嗎?

  胡宇崴:還OK啦,因爲大家那麽熱情,不會打擾(笑)

  吳尊:最後是拍照啊。

  胡宇崴:很有禮貌,謝謝你們那麽禮貌的對我們支持。

  主持人趙甯:吳尊呢?

  吳尊:其實我蠻期待的來内地工作,因爲我之前有來過這邊好幾次做宣傳,然後我發現這邊的影迷歌迷他們都很熱情,然後都很支持我,那種鼓勵不知道怎麽講,就是可以把我的信心往上,可以增強我的信心,所以我很想來這邊待一段時間看這邊的生活,在這邊拍戲工作,我覺得反正還有機會可以和他們碰面,因爲我們之前都很少來,所以這次有這個機會其實蠻開心的,我們會加油,謝謝你們的支持(笑)

視頻:人氣偶像吳尊胡宇崴做客聊《阿鼻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