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Sa(右)表示怕玩鬼屋,卻與William出席萬聖節活動


蔡卓妍(阿Sa)和陳偉霆(William)昨日出席「萬聖節的玫瑰戀人」,兩人即場應邀玩塔羅牌占卜,預測○九年愛情及事業,阿Sa被指明年追求者眾多,但最終還是無疾而終;而William則被踢爆感情穩定。除此,兩人於現場又試玩鬼屋,阿Sa透露當年曾與阿嬌(鍾欣桐)於日本玩過一次精神病院鬼屋,她笑說:「最初我不想入,但阿嬌好鍾意玩,入到去有得睇片介紹,睇片已好驚,我只是留意設施出口在哪裡,睇完片入去時,我同助手已在出口走了。」

稱讚吳尊是好人

阿Sa於幾年前也曾學過塔羅牌占卜,她也曾為朋友占卜過愛情,提到她明年的愛情運得個吉,阿Sa即笑說自己事業才最重要。問到是否有很多人追求?她說:「OK啦,(全部不了了之?)我天蠍座性格敢愛敢恨,如果鍾意一個人會好鍾意,如果不鍾意連追求機會都不會給他。」提到吳尊之前於訪問中透露對她動情,阿Sa聞言淡然表示拍電影一定要有感覺,何況她跟吳尊要拍感情戲,問到她抽離了沒有?她說:「我們是有感覺,不過電,拍戲世界是虛構,我是現實生活人,(靚仔都不鍾意?)他是好靚仔,拍戲啫,這行有好多靚仔,個個都鍾意那好唔掂。」阿Sa揚言跟吳尊一開始已是好朋友類型,而對方是她圈中難得一見的好人,她說:「他屬於一個好人,是圈中少見好人,尤其是男藝人。」

阿Sa剛於吳尊家鄉文萊出席《武俠梁祝》首映禮,問到吳尊可有帶她四圍遊覽?她說:「我自己有周圍去,當晚做到十一點幾,第二朝又要走,有去過他健身房樓下間餐廳。」阿Sa笑謂去到當地不停?有沒有靚仔,他說:「文萊的男仔好大隻,我問點解,他話因為在文萊冇嘢做,所以成日健身,我不停望靚仔是想幫化妝師找男友。」另外,有傳阿嬌無錢要賣樓,阿Sa說:「我只是知她有層樓升了,賺錢當然放,這個是正路做法。」記者指現在樓價跌還賣?她扯開話題說:「如果有買樓應該有少少影響,不單止是她,(你知不知她賣樓?)如果真的她會同我講。」問到她可會伸出援手幫阿嬌解決財困?阿Sa說:「如果是真會幫,但都不是真。」

William迴避戀情

另外,William被占卜師踢爆明年感情穩定,他即推說:「是穩定地沒戀情。」提到占卜師的名字跟其緋聞女友AngelaBaby一樣,William說:「不知,開牌最吸引我是錢幣牌。」追問到是否要保持低調?他說:「主要工作。」追問到大家是否協議低調?William卻「九唔搭八說」每個人派的牌也不同。除此,William早前跳舞令右腳軟組職磨損,他表示自己沒有可能聽醫生指示不跳舞,但現在也有構思唱慢歌轉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