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與陳偉霆(William)昨日出席「萬聖節的後花園」活動,兩人接受塔羅牌占卜2009年的愛情運。阿Sa測得來年有不同對象及追求者,但最終不了了之。

阿Sa笑說:「我最重要就是事業!」問她是否有很多追求者?阿Sa說:「OK啦!天蠍座性格敢愛敢恨,不喜歡就不會給人機會。」對於吳尊表示與她拍電影時動情,阿Sa坦言拍戲當然要有感覺,而且拍的更是愛情片,「我也有感覺,但沒過電,拍戲是虛構,我是現實生活的人。娛樂圈太多靚仔,全部都過電就很煩」。她坦言即使吳尊展開追求,亦不會有結果。



鍾欣桐賣樓賺錢

有指鍾欣桐經濟有問題要賣樓,阿Sa力撐拍檔:「阿嬌有層樓升值,升了自然會放,這是很正路的做法。我不知報道孰真孰假,若是真的話,她會講我知,我亦會幫她。」

William女友是模特兒Angelababy,恰巧占卜師名叫Angel,William被眾人取笑,他無奈說:「是大會安排,現在最重要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