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吳尊早前表示拍攝電影《武俠梁祝》時曾對蔡卓妍(阿Sa)動情,阿Sa昨日表示當時對他有感覺但沒有過電,縱使近日亦有指在汶萊「見家長」,但阿Sa還是將對方定位為好朋友。有傳阿Sa好拍檔鍾欣桐(阿嬌)因沒有收入而無力供樓被迫將物業出售,阿Sa表示如果真有其事她定會出手相助。

阿Sa和陳偉霆(William)昨日一起到旺角新世紀廣場出席「萬聖節的後花園」活動,大會即場請來塔羅師為他們占卜09年之工作和愛情運,塔羅師指阿Sa於09年會出現很多追求者,但阿Sa則只當他們是朋友沒有愛情感覺,全數會無疾而終。而William的感情因工作忙而沒有太多時間與女友相處,但仍能相處得很開心,而且感情生活非常穩定。

吳尊早前在訪問中表示拍攝電影《武俠梁祝》時曾經對阿Sa動情。昨日追問阿Sa又有否對吳尊動情?阿Sa坦言:「拍戲當然有感情啦,尤其拍感情戲,(你能否抽離?)我也對他有感覺但沒有通過電,拍戲是虛構世界,但我是現實生活的人,(他這麼靚仔也不過電嗎?)他是靚仔,但只是拍戲,做這行每個也是靚仔,見一個靚時鍾意一個便不可能,我對吳尊一開始的定位是好朋友,這個圈很難識到好友尤其是男性,(是否很多人追你也追不到?)我是天蠍座性格,是敢愛敢恨的人,我鍾意一個人會很鍾意,但不鍾意的話連追求的機會也不會給他。」此外,有指阿Sa往汶萊宣傳期間見吳父,吳家上下亦對「緋聞媳婦」大感滿意,還訂了餐廳款待,據說阿Sa還當眾大讚吳爸爸比吳尊還帥。

剛有報道指阿Sa好拍檔阿嬌因沒收入而無力供樓被迫將物業出售,問阿Sa可會出手相助?她坦言:「我只知她其中一個物業賺錢,賺錢而出售是正確做法,(但現在樓市下滑?)賣樓的話會有少少影響,但不只她一人吧!(如果是真會否出手幫助?)如果是真我會幫手,如果是真的她會對我說,但問題是現在不知是真是假。」

此外,William對於被指與女友Angelababy感情穩定,他表示看到抽出來的牌很多金錢已很開心,而且現在工作要緊,問到他是否與女友有很好的默契?他害怕得答了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