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深圳大梅沙之旅,美好的一天. BY菜菜 (轉自飛輪海中文網)


一切都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去的,平常心平常心.

早上8點多一點點由楠楠叫醒,刷牙洗臉下樓後已經8點半了,在路上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等著一輛空的士,幸好司機挺厲害的,9點半左右就把我帶到了目的地.然後坐了一會,10點半開始開車前往深圳.

到達大梅沙喜來登度假村時已經快1點鐘了,飛輪海已經拍完了一些平面廣告,本來我還以為有粉絲知道了是在那裏拍,還好,到了之後才知道沒有.早上和中午都沒吃東西,於是就點了樣東西在大廳裏邊吃邊看飛輪海在外面拍廣告.

下午兩點左右開始移到海邊拍了,於是我跑過去了,近距離地看飛輪海拍平面廣告,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機會,四隻一直在擺pose,很帥,呵呵,加上又是在海邊,這感覺真好.

在海邊拍完第一套衣服後,亞綸從我身邊經過,我一下脫口而出:亞綸,生日快樂!,亞綸笑著對我說:"謝謝你",笑的很陽光,後來亞綸又坐在我旁邊休息,(因為我站的地方太陽曬不到.)這個時候就有機會和亞綸聊聊天了,趁這個時候和亞綸說了原來想為亞綸辦慶生會以及今晚聯合電臺舉辦亞綸生日節目的事,亞綸說了好幾句謝謝,還說辛苦了,旁邊卡丹路一位MM也問亞綸的腳傷怎樣,亞綸說還好,謝謝關心,又聊了一下22號去日本宣傳的事,以及要開拍的新戲,我對亞綸說,如果新戲開拍有記者會的話,我們一定會為亞綸努力加油造勢,這個時候我的心裏真的是特別特別的感動.

亞綸好幾次上去換新的服裝拍攝時,都拍了拍我的肩膀,還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了好多人,有一下亞綸拍自己的時候正好我也在旁邊,亞綸就給我們拍了張,我說我不敢和你這樣的大帥哥合照,他說沒關係.

亞綸真的很可愛,很帥氣,今天玩的應該很開心.一個下午都能有聽到亞綸唱歌呢.

大概是四點多鐘的時候,吳尊在沙灘上寫了個chun in shenzhen,自己拍了幾張照片,這個時候我走了過去想和尊說說話,尊跟我說,你能幫我拍張照嗎?尊把手機交給我,告訴我怎麼用,然後站在chun in shenzhen旁邊,擺了個pose, 我把這個最帥氣的照片給拍下來了.然後跟尊說了明天籃球火的記者會我們會有人前去為尊加油造勢,我們在網上也會一直為尊加油,我們還會送花籃過去.尊說謝謝,謝謝大家.

拍攝完所有的服裝後,吳尊和大東還把亞綸抱到海邊,為亞綸唱happy birthday.

可惜今天沒有什麼機會和大東,亦儒說話,大東和吳尊看起來都有點累.早上到達深圳,都沒有睡什麼就開始拍廣告了.

大東待人超友善,超有魅力,每次拍完一套服裝,都會跟工作人員說謝謝.,難怪連卡丹路的MM都迷大東了.

亦儒真人比電視,照片上帥十倍.

6點多鐘飛輪海就坐車去香港了,送走飛輪海,美好的一天結束,不過美好的心情會一直繼續.

今天簽了三本終極一家幕後寫真,四隻都有簽名,亞綸的簽名還加了特別的笑臉.

大梅沙海邊美,飛輪海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