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四川發生強烈地震,早前在成都助養了數名兒童的謝霆鋒,為確保「仔女」安全不停致電有關機構,可惜卻因當地通訊系統出現故障,遲遲未能聯絡得上,霆鋒擔心之餘,只好祝福「仔女」吉人天相。
四川昨午發生7.8級地震,威力連上海及北京等地亦感受得到。而早前在成都助養了數名兒童的謝霆鋒,事發時身在香港,很擔心「仔女」的安危,他說:「當地通訊好混亂,地震之後我一直聯絡唔到有關機構幫我問番班仔女消息,我惟有祝福佢吉人天相,其實阿Q精神諗,佢住山區反而可能安全,希望佢盡快渡過難關啦!」此外,霆鋒原定於本月18日往重慶出席活動,但由於英皇至今仍未能聯絡得上主辦單位求證活動是否如期舉行,故霆鋒未知能否成行。

吳尊吊威Feel唔到
而身在上海拍攝《劍蝶》的吳尊表示,感受不到地震:「當時我吊緊威也,可能因為離地面太遠,所以感受唔到,不過有部分工作人員就Feel到。」而同樣在上海的張雨綺雖然感受不到地震,但十分擔心曾合作《長江7號》的小演員姚文雪:「佢住成都,希望可以盡快聯絡到佢,知佢冇事就好。」

至於正在北京休息的孟瑤則感受到是次地震,並表示當時感到相當頭暈:「好彩細個都經歷過幾次地震,所以都叫有晒經驗,我首先走入洗手間,之後就走出去空曠地方避一避。」另外,將於本月16日與關之琳出發往貴州興建學校的楊小娟,亦因地震關係被迫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