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左)、胡宇崴(右)獻吻,為楊丞琳慶生。

楊丞琳昨過24歲生日,汪東城胡宇崴送花,讓單身的她心花怒放,說不介意與2男傳緋聞,還邀汪東城當她鄰居。



汪東城穿上戲服,上演送宅急便戲碼。


楊丞琳昨參加八大新戲《愛就宅一起》開鏡,男主角汪東城(大東)、胡宇崴送上花和蛋糕,慶祝她24歲生日,讓她開心地讚2男:「身材很好。」甚至還說:「我小姑獨處很久了,不介意跟他們傳緋聞。」讓2男羞紅臉。
楊丞琳透露,第一次見到大東時,她主動找他攀談,他卻一臉酷樣不理人。對此沒印象的大東連忙澄清:「可能是我在團裡被要求耍酷,不能講話吧。」
大東則說,媽媽很欣賞楊丞琳,他說:「我跟她同樣出道就幫家裡背債,她已還完債並買新房子,現在我房貸快還清,正在找新屋。」楊丞琳聽完馬上說:「我家那還有空屋,歡迎來當我的『厝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