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轉自吳尊吧-cissy的春天



血色浪漫*明朝那些事兒

《錦衣衛》開機記者會實錄

甄子丹、趙薇、戚玉武,去年最成功的古裝電影《畫皮》原班人馬,加上偶像派《劍蝶》的主演吳尊的全新加入,這便是這部耗資一億元人民幣最新投拍的電影《錦衣衛》的強悍陣容。
導演李仁港斷言,這部2010年春節的賀歲片,雜糅血腥與浪漫,凝結誠意與人氣,必會再掀起一場新武俠風潮。《錦衣衛》開機記者會,明朝那些“畫中人”款款走回現實,娓娓道來他們的血色浪漫故事。

《錦衣衛》搶鮮看:
明朝末年,原本由皇帝直接控制的錦衣衛大權築建落到了太監賈精忠手中,賈密謀造反,私通藩王,欲與其平分天下。錦衣衛頭號高手青龍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突遭陷害,並遭錦衣衛追殺,與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亡命江湖。路遇賈精忠派出的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追殺,在逃亡過程中,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的陰謀,卻與慶親王派出的淨衣派神秘殺手不期而遇。
在茫茫的大漠中,青龍明白,只有戰勝這個“殺人武器”,才可能阻止賈精忠和慶親王的奪權陰謀。一場死戰就此展開。。。。。


(OS:大家覺得這個淨衣派的殺手是咱們的“吃貨”還是“脫脫”?)

“吳少年”---------負責性感
( OS:= =# 把咱的吃貨提前了打出來,這文字還真讓我⊙﹏⊙b汗)

《錦衣衛》的主演們與記者見面時時一個一個陸續走出來,而後大家一起落座,這時候吳尊顯得格外有禮(OS:這話讓我糾結,小白什麼時候不有禮?還“顯得”= =),一再謙讓甄子丹和趙薇先坐。在這部武俠巨制裏,作為小字輩的吳尊戲份同樣很重,某種程度上,他也是收回成本的票房法寶之一(OS:omg,這句是真的啊= = )。

Q:能介紹一下這次你扮演的角色麽?
吳尊:這次要演的是一位在西域大漠裏的“土匪頭子”,開始我聽說讓我演這樣的角色覺得很納悶,我好像不太像土匪吧,呵呵。後來導演解釋一下,這個角色 是一位武功高強,穿金戴銀,走性感路線的“匪首”。(OS :我先⊙﹏⊙b汗個)

Q:性感的土匪?那造型方面會是怎樣的呢?
吳尊:就是會露一點,但是不可能像性感女郎那樣的露法,呵呵。然後顏色方面,會以金色調為主。

Q:對歷史上的錦衣衛,以前有瞭解麽?
吳尊:基本就是空白,這次導演很讓我感動,他特地到臺灣向我講解劇本,現在對錦衣衛已經很瞭解了。我覺得明朝那段歷史也真是很好玩,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職業。

Q:去年的《劍蝶》主打的是偶像戲路,打得並不多,這次是真正的武俠片,會不會更有壓力?
吳尊:壓力主要來自于和甄子丹的對打,他才是真正的行家,和他面對面的對交手,對我來說是個夢。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究竟是美夢還是噩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