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中)昨天過生日,和她一起演「愛就宅一起」的汪東城(左)與胡宇崴獻上香吻。


楊丞琳昨天在八大新偶像劇「愛就宅一起」開鏡典禮上慶生,開心擁兩位猛男汪東城與胡宇崴一起過生日。她曾在生日前承認邱澤、阿Ben、元駿豪、李易與小鬼的5段戀情,昨天她坦承,5位前男友中只有2位沒傳簡訊祝她生日快樂,至於是否是傷她最深的邱澤和與張本渝論及婚嫁的阿Ben?楊丞琳說:「你們自己猜,我不回應。」

楊丞琳16歲出道,至今曾與5位圈內男星交往,最後都分手收場。昨天她的生日願望就是:「終結小姑獨處的生活」,還笑說,不排斥與汪東城、胡宇崴傳緋聞,「我喜歡高、帥、壯的男生,我有偷偷看他們兩個,肌肉都很大喔!」



楊丞琳 汪東城 胡宇崴 愛就宅在一起記者會


汪東城也說,他媽媽很喜歡楊丞琳,知道兩人要合作,每次看到她的新聞都會說:「這女孩真不錯,幫家人還債,現在還買大房子給媽媽住。」汪東城說,他跟楊丞琳家庭背景很像,現在家中負債也快還完,準備開始找房子搬新家,楊丞琳一聽馬上開玩笑說:「我家樓下還沒賣,你可以來做我鄰居啊!」
汪東城在劇中演個過氣的大明星,因他主演的「翻滾吧!蛋炒飯」收視不若預期,接演這個角色擔不擔心觸霉頭?他昨天強調一切沒變,只是今後會選擇適合自己的角色。楊丞琳則以自身例子安慰他:「一次滑鐵盧算什麼!叫好不叫座,走在路上大家還是認識你。」

楊丞琳與胡宇崴則是第2次見面,她笑說,原本以為胡宇崴跟吳尊一樣很大隻,「結果本人很修長,他跟汪東城臉都好小喔,害我壓力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