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9/22傍晚時分

忽然收到消息,吳尊要親自前來南勢角小林(阿偉店長)試戴他的眼鏡(他指定要做成墨鏡) super star款是做成平光(沒度數)、1010生日款是做成有度數"水銀鏡面墨鏡"




急忙著阿偉店長趕緊殺回店裡(因為本來要去接老婆下班的...後來叫她自己回家 )...當正在整理著眼鏡時,吳尊就走了進來(???店裡員工竟異常冷靜的與他招呼 )...之後親自幫他調整好兩款眼鏡(蝶舞款因女性化所以是收藏用),然後就是一陣忙碌...拍合照啦 ...然後也請吳尊幫我簽了一套眼鏡,我自己要收藏起來的




完成店內事情後,吳尊說有沒有可以帶著吃的東西...阿偉我就領著他去南勢角夜市看看...經過一間餐廳有賣蛋包飯的(可是因為擔心不好外帶而做罷),吳尊說看看"路邊攤"就可以啦





我又領著他來到夜市口,剛好有一攤賣"潤餅+刮包"...他眼睛一亮!嗯這個好(好大一份呀) ...我就幫他點了潤餅+刮包 各一份,當我正要掏錢時...吳尊迅速的告訴老闆說多買幾份??????????然後吳尊看向我這裡說:店裡大家都一份啦!我請客... 各位姊妹們不好意思哦 我們全店就享用了一頓 吳尊 請客的潤餅晚餐


...就在等待的時候有一位路過的fans認出了他(帽子那麼明顯當然好認嘍)吳尊竟叫出她的名字耶(在此呼籲當事人如看到此文請務必自首上來坦白),她迅速的拿出相機就由我為他們合照嘍!...潤餅一拿到手回頭一看...我的媽媽咪呀!後面已經站了好幾位竊竊私語的女生(還好剛剛沒帶吳尊殺進夜市裡),我趕緊帶他到夜市口攔了部小黃..留下了後面幾位扼腕的女生們 ..啊我也快閃嘍...


照片連結…



轉自阿偉店長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