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與熱情的Fans合照。


吳尊昨日來港宣傳電影《武俠梁祝》,更充任戲院售票員為Fans賣票,吸引大班Fans前來排隊支持。吳尊更謂10月這個生日月雖然到處宣傳和工作,但得不同地方的人為他慶祝生日而大感開心。

吳尊昨日為主演電影《武俠梁祝》到戲院充任售票員,吸引不少Fans紛紛前來排隊購票,其中有女Fans左腳包紗布,也要坐輪椅前來支持。

吳尊坐在售票處位置,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按電腦為Fans售票,不少Fans近距離見到偶像時不停拍照。姍姍來遲的吳尊表示因隧道塞車所致,說到初任售票員時,他透露初次在外打工,售票員的工作也不太難,只是感到蠻辛苦。

提到有女Fans腳包紗布坐輪椅前來支持,吳尊指太多人沒有看到,但見眾多Fans的支持也很感動,還揚言希望往後每部參演的電影也可來當售票員以示誠意。

吳尊謂當售票員時感覺不知所措,排頭位的Fans要求跟他握手及送禮物給他。問到10月10日生日的吳尊怎慶祝,他說:「宣傳新片時,去了內地和香港很多地方,跟很多不同地方的人慶祝生日和切蛋糕,好開心。我明天會去新加坡,後日才回台灣。我收到很多生日禮物,我已叫拍檔阿Sa請吃飯。(飛輪海的成員和汶萊的家人呢?)我還未回去,未收到禮物。今年,我在生日月份舉行演唱會及首部電影上映,跑很多地方很累,但是很開心,希望下年的10月都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