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尊到戲院巡視《武俠梁祝》賣票情,大批粉絲大駕光臨。


《武俠梁祝》由蔡卓妍與吳尊主演,宣傳攻勢浪接浪。


吳尊親自將《武俠梁祝》戲票售予粉絲。



電影《武俠梁祝》宣傳攻勢停不了,男主角吳尊昨日抵港為電影造勢,更首次擔任售票員。第一次做「打工仔」的他稱,原來做售票員殊不簡單,令他手忙腳亂。

吳尊昨日從上海抵港,隨即趕到銅鑼灣時代廣場電影院為電影《武俠梁祝》擔任售票員,為該片造勢,約有百多位粉絲排隊等候,其中一位女粉絲腳部受傷坐輪椅。由於塞車關係,吳尊遲到,但亦無損粉絲的熱情。吳尊說:「看到這麼多粉絲支持,我很感動。」



首次為「外人」打工

客串擔任售票員的吳尊,原來是首次打工,「以前都是幫自己人打工,我發覺當售票員殊不簡單,單是劃位,已令我手忙腳亂,幸好毋須我收錢,否則很容易計錯數」。排隊買票的粉絲掛和吳尊傾偈和送禮物,遲遲未肯離開,情搞笑。《武俠梁祝》是吳尊首部演出的電影,他說:「希望以後拍的電影,我也可客串做售票員,以支持自己的電影。」

蔡卓妍未送生日禮物

剛過去的10月10日是吳尊29歲生日,他收到粉絲很多禮物和生日蛋糕,但仍未正式慶祝,因為這段日子都是為演唱會和電影四處走;明日(16日),他會為電影回到家鄉文萊宣傳,他屆時希望有機會回家與家人慶祝生日。問到緋聞女友蔡卓妍可有送上生日禮物?吳尊說:「沒有,阿Sa說會請我吃飯慶祝。」由於他沒空返台灣,所以飛輪海其餘成員也未替他慶祝生日。談到生日願望,吳尊說:「雖然今年為演唱會和電影很忙碌,但希望明年生日也是這樣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