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日期:17/10/2008
時間:4.00PM
地點:Grand Millennium 酒店
事項:《飛輪海想入飛飛》世界巡迴大馬演唱會



(左起)辰亦儒、炎亞綸、吳尊和汪東城故作神秘,不願先透露是否會給大馬粉絲特別驚喜。


飛輪海承諾會盡量“露”,誓必讓粉絲“想入非非”!?

飛輪海4成員──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和炎亞綸,雖然個個累的累、傷的傷,不過,為了表示開唱誠意,依然打起精神來馬進行不到24小時的宣傳!

而其中情況最嚴重搞到要坐輪椅入場,意外搶完其他3子鏡頭的“大東”汪東城,在被問及“為什么一定要來看飛輪海演唱會”的原因時,依然懂得講笑,直說:“顧名思義,我們的演唱會叫‘想入非非’,所以,絕對會讓大家有想入非非的感覺!”

吳尊施展“鹹豬手”

既然大東說得如此“曖昧”,于是就打蛇隨棍上,直接問他們這次會不會“益街坊”作清涼表演?“會有露啦……但要大家買票才會露。”這時一旁的吳尊竟然施展“鹹豬手”,動手掀開大東的外衣,十分搞笑!

詢及上次在香港個唱被說成“包到上頸,歌迷很失望”,辰亦儒就說,他們其實有露背也有穿背心,沒有一些報導講得那么誇張,“我覺得他們是很想看我們露點吧?但這不太可能啊,不過,我們有流很多“汗”耶……”

這時吳尊就接口道:“我們穿白色的衣服,而且也流了很多汗,相信都會有透點啦!”

吳尊怨兄弟沒送禮

談到大東的傷勢,他表示平時其實是覺得酸酸痛痛,坐輪椅純粹是聽取醫生勸告盡量少走動,免得到時影響演出。“演唱會是我的夢想,我不想有遺憾和后悔,目前的話還可以撐個一兩個月,所以,就想盡量做到最完美……我想在演唱會過后才休息吧,反正我還年輕嘛!”

早前不斷忙電影宣傳的吳尊則透露,電影部分目前暫告一段落,所以,現時又可重新歸隊專心演唱。“坦白說,精神上是有點累,但我會越來越強壯的,情況也很OK!”

剛過去的10月10日乃是吳尊的生日,但由于沒“及時”留在台灣,所以,至今他都未收到其他成員的生日禮物哦!然而,他卻厚臉皮地說:“他們還沒給,但我會跟他們要的!”

而一旁的炎亞綸聽到吳尊這么說就趕緊表示:“我們有給他擁抱啦……其實東西已想好了,你期待一下!”果然是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