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蔡卓妍在《武俠梁祝》中詮釋“祝妹妹”祝言之。

  最困難的居然是扮“女人”?阿Sa贊吳尊比女人還漂亮,差點把持不住!
  在馬楚成操刀最新電影《武俠梁祝》中,阿Sa蔡卓妍詮釋的是“祝妹妹”祝言之。
  這個“祝言之”女扮男裝,耍起劍來雞手鴨腳,不變的是對“梁兄”的癡情,至死相隨。
  吳尊日前來新造勢,阿Sa未能湊“一對”,不過也接受本報電郵訪問。
  因電影訪過阿Sa無數次,欣賞她的率真不造作,心境比模樣來得成熟,但甜甜如蘋果的臉蛋叫人喜歡。


阿Sa: 吳尊實在太靚仔啦,比不少女生還漂亮呢!

  除了對“阿嬌力闖好萊塢變咖哩菲”一題不回應,其他都有作答。
  問起詮釋“祝妹妹”最困難的地方,阿Sa說:“扮男人婆還可以,但導演要求回復女兒身時要比較有女人味,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換言之,“女人味”仍是阿Sa感覺棘手的一環。
  問她看過楊采妮版的《粱祝》嗎?覺得兩者有什麼不同,阿Sa說:“楊采妮是梁祝的故事,《武俠梁祝》則是梁山伯及祝英台十世後的故事,其實是不同的,我看“梁祝”時都會落淚呢。”
  問到與吳尊演的“梁兄”與吳奇隆版的有什麼不同?阿Sa撇開“比較”敏感,只說:“第一次跟吳尊合作,他是很勤勞的演員,不用出鏡時就熟讀劇本,或苦練武術,雖是第一次拍電影,但不像新人,可能跟之前他拍了電視劇有關吧!我還發現他食量驚人呢!”
  記者問阿Sa覺得吳尊的身材如何?有沒有被他電到時,阿Sa就說:“他真的很健碩,可能他玩健身!幸好我不是第一次拍電影,否則會給他電暈!而且吳尊實在太靚仔啦,比不少女生還漂亮呢!”

阿Sa不信吳尊會半裸慶票房
  吳尊半裸慶票房?阿Sa戲言只是開空頭支票!
  影壇流行男星“裸”,如果《武俠梁祝》大賣,吳尊是否也會半裸助興?問起,阿Sa如此回應:“他是否開玩笑呢?我打算約工作人員大吃一頓,那也很開心呀!”

遭‘活埋’還被小動物踩
  阿Sa遭“活埋”被小動物踩!
  談到《武俠梁祝》中的活埋戲,阿Sa疾呼辛苦,她說:“被埋在沙裡,泥沙撲臉,又有太多小動物走過,很不舒服,但如果能令電影有更好的效果,更辛苦我都願意!”
  導演馬楚成說阿Sa與吳尊都不容易哭,為了培養情緒,阿Sa每一次都會用上一個晚上思量角色。
  阿Sa不諱言,由於拍《武俠梁祝》時,同時也在拍《風雲》。會經常從中國直飛泰國,或由泰國轉飛中國,體力透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