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轉自: 動感地帶的BLOG



今天下班在南城
市圖書館旁邊廣場看到了飛輪海,開始看到好多人圍著一輛車,旁邊也有幾輛,
還有好多拍戲用的東東,我還以為在拍電視劇呢!
就跑過去看,什麼都沒有就看到很多人圍著那輛車,車上一點動靜都沒有,車窗關得死死的,
我就問旁邊那男孩他們在看什麼阿!

SHE還有飛輪海阿,我又問他們都在車上嗎?這顯然是句費話啦!
不過還是不太相信所以就問了,他說“是阿”
聽說是我最喜歡的飛輪海就算再有什麼急事也得留下來看能不能看到嘛!
我可是做夢都想見一下明星阿,我不是追星族,

但是飛輪海這個組合我還是蠻喜歡的,不用一會兒,就聽見了尖叫聲,人們都圍了上去,
我也不列外,也跟著往前沖,只聽見不知是那個刁毛說又是吳尊阿,靠!聽這話難道他很不想看到吳尊嗎?
尊出來了,一瘸一瘸的有人扶著他,好象腳受傷了,這時人們早就拿著相機阿手機在那拍,可憐我阿,手機相相速又不好,拍來都看不清,我發誓有錢了一定要買個好點的手機,
看到了吳尊上了一輛車有個人在旁邊不知在拍啥!後又下來上了原先那部車,上了車門窗都又關得死死的,那人們也只好又一不都不離開那輛車在那等,當然我也跟著等,

一會只要車門開一下,沒女們就叫了起來,然後車窗一關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等了十多分鐘這下飛輪海裏面汪東成、炎亞輪、吳尊出來了三個,吳尊出來時戴了個墨鏡,汪東成戴個帽子,酷酷的,炎亞輪染了金黃色的頭髮,他們的的皮膚超級的好,臉上好乾淨,一點瑕茈都沒有,特別是吳尊好耀眼,就算他不是明星,別人也一樣一眼就能注意到他,他們要上一輛別克走了,
因為收工了,我早上去上班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在佈置現場,真麻煩排個廣告也得要一天嗎?
他們一下來美女們就跟他們招手還拼命的叫希望他們能看注意到自己,

可不管美女們怎麼叫,吳尊卻一點表情都沒有,好象早已經見慣了這種場面,倒是汪東成還揮了揮手,對追上去的美女們說“小心車”他們上了車有的人還不死心,攔了輛的士就追了上去,我倒感覺沒什麼,
沒看到明星的時候做夢都想看看明星和普通人到底有什麼區別,但當你真正看了以後就覺得沒什麼了,感覺他們跟普通人也沒多大的區別,只是他們會保養打拌所以看起來也很靚仔,他們看起來真的是好年輕哦!
就說吳尊吧!他都三十了可是看起來只有二十出頭一樣,不過沒把他們拍下來真的蠻遺憾的,不過我相信還有下次,希望那時我已經買了個相速好的手機,相機也可以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