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轉自: -姊,濄迂骄傲的BLOG http://user.qzone.qq.com/470173896/blog/1237126672 (博主裡面有照片70多張 可以拜訪人家進去看看囉)







































今天超開心能見到SHE和飛輪海的真人!
也可以像我朋友那樣形容“踩到狗屎了~
想不到他們拍《蒙牛酸酸乳》現場竟然是我們這邊最大的圖書館!
剛好是我上班之地的對面~
太帥了~~ 太完美了
可惜人太多了`把弱小的我擠在後面~
可愛的芝芝她太猛了~
竟然擠過去和飛輪海最帥的那三位都握到手~
好羡慕她可以擠進去握到手噢`
好後悔自己不像她那樣瘋狂~~呵呵
不過能過下眼福也算不錯了~
飛輪海的真人好完美噢!!
可SHE現實中的她們好小個噢~~
原來也只有我一樣的高度!!
不過好可愛噢``
不愧是東莞最大的圖書館~
風景就是
但最大的缺點
就是害我每次進去都摸不到東西南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