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日與眾不同。


吳尊品嘗蛋糕。



一個是當下最帥小生,一個是時下最紅女生,由吳尊和阿Sa(蔡卓妍)這對“金童玉女”聯袂主演的電影《劍蝶》16日將正式與觀眾見面。昨日,導演馬楚成攜吳尊、阿Sa亮相成都吆喝票房。“金童玉女”的出場比電影本身更具吸引力。短袖、襯衫、小馬褂,吳尊一改往日的稚氣,一出場就引發呼聲一片;而阿Sa則女人味十足,一抹艷麗的紅色裸肩連衣裙,讓媒體發布會宛若盛大Party;馬楚成導演也破天荒地成了“偶像”,被場外無數粉絲圍追著要簽名。由于本月10日是吳尊的生日,成都影迷們昨晚還在萬達廣場為其舉辦了一次“千人慶生會”。

變蝶

馬導打造武俠“梁祝”

改編自經典愛情故事“梁祝”,馬楚成的《劍蝶》能否給觀眾帶來新鮮感?馬導表示,為了追求這種感覺,他不僅用武俠來包裝整個故事,還植入了現代愛情觀念的內核,“自然跟傳統的不一樣,這部戲裏我讓吳尊扮演的梁山伯變得很Man,我不喜歡老故事裏的吐血身亡,所以讓他們習武。”馬楚成透露說,這個劇本寫了5年之久,中途一度想過放棄。“我希望所拍的故事是一個笑中有淚的,特別是結尾,一定要跟傳統有差別。所以,我們用了羅密歐與朱麗葉似的結局。劇本寫完了,我找了13個人來看,包括學生啊、售貨員啊,我給他們講故事,他們都很喜歡。”馬導說這部電影就是“年輕化”,針對的觀眾也是年輕人。

願蝶

阿Sa想35歲前結婚

自影片開拍起,吳尊與阿Sa的緋聞就從未斷過。兩人對此並不介意,反而愈演愈烈,每到一處宣傳都想盡花招:上花轎、互喂牛排等。昨日,有媒體再次提起此事,兩人相視一笑,一旁的導演搶了話:“我覺得我成功了。因為他們在戲裏都是用心演戲,愛得很濃,所以在戲外也給觀眾相互喜歡的感覺。”

片中的阿Sa扮演女扮男裝的祝言之,為了愛情不惜付出生命。當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會為愛不顧一切,阿Sa透露說,想在35歲前把自己嫁掉。在昨天的見面會上阿Sa絕口不提緋聞男友鄭中基。說起自己的緋聞,阿Sa有些言他:“其實在圈裏認識好朋友真的很難,有時候大家關係變好一點,媒體就會寫緋聞或者是傳不和,可能這個關係就沒有了,很可惜。”

痛蝶

阿嬌仍在休息之中

說到Twins組合,阿Sa說:“我很珍惜友情,也很珍惜阿嬌,在圈裏,她是最了解我的人。有句話叫吃一塹長一智。希望她也能在成長中學習,並且學會堅強。”據阿Sa透露,目前阿嬌仍處在休息中,所以音樂方面Twins的合作會暫停。“我倆出道有8年了,我們的關係很好,每天都很忙,都快把自己榨幹了。所以,正好有這個時間休息充電,並且想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上次在北川做義工,我們都很開心,那天是中秋節,我們很久沒一起在臺上唱歌,我記得一個細節,就是在唱歌的時候我們互相對望了一眼,那一刻我有點想哭。”

吳尊生日會蝶翩翩

本月10日是吳尊的生日,成都影迷昨晚在萬達廣場為偶像舉辦了一場別樣的“千人慶生會”。

晚上7點,上千名吳尊和阿Sa的影迷分成兩派,彼此唱著自己偶像的歌曲,相互拉歌等待著“金童玉女”的到來。晚7點30分,倆人終于登臺,狂熱的歌迷一度造成了現場擁堵,以至于阿Sa突然缺氧下臺。慶生會開始後,影迷們推出巨大的四層生日蛋糕,為吳尊齊唱生日歌。《華西都市報》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們還為吳尊送上了鮮花和特殊的生日禮物——神秘心型禮盒。待吳尊揭開禮盒,真正的蝴蝶從盒子中翩躚飛出,場面浪漫而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