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吳尊


導演馬楚成、阿Sa、吳尊


吳尊逗樂阿Sa


  被譽為武俠版《梁祝)》的電影《劍蝶》16日即將在蓉城上映,昨(8)日,導演馬楚成攜主演阿Sa和吳尊( blog)來到成都。劇組一行先與媒體見面後,又趕往西南影都、萬達錦華店等5家影城為影片造勢,由於現場太過火爆,阿Sa的助手甚至被人群擠得暈倒在地!

新版《梁祝》不化蝶
  《劍蝶》的故事來源於名著 《梁祝》,但馬楚成說起“名著”兩個字就頭痛,“你們不要再說翻拍名著了,準確地說我是改編而已。”馬楚成表示:“《梁祝》其實不太適合現代人的愛情觀,特別是梁山伯在床上吐血而亡那一段,我覺得換成現代的男孩子肯定不會這樣,現代人對愛情都是積極爭取的。”為了完善劇本,馬楚成想了不少辦法,他找到15個不同職業、不同年紀的人,一起構思劇情的發展,以及“化蝶”的呈現方式。
  “改編名著最大的壓力就是劇情沒有新鮮感,人人都知道梁祝要化蝶。我只能把這一段換上新的結局。”為了達到新鮮,馬楚成安排祝英台先死,但這樣一來結局又和《羅密歐與茱麗葉》雷同,“我真的沒有辦法了,這是我徵求很多人後得到的最滿意的結局,希望觀眾能夠喜歡。”

阿Sa吳尊“愛”得深
  阿Sa和吳尊這兩位當紅偶像在拍攝期間還傳出了緋聞。阿Sa大方承認:“我們演得太投入了,看上去愛得很深,不過梁祝的愛情絕對需要那麼深的投入。”隨著《公主小妹》、《籃球火》在亞洲地區的熱播,吳尊在偶像劇市場已經大紅大紫,不過說到拍電影,他還只是個新人,《劍蝶》也只是他的大銀幕處女秀。相比之下,阿Sa則是電影圈內的“老前輩”了。“前輩?No,你不能這樣叫我,不准叫我前輩。”阿Sa一聽吳尊的稱呼,立刻“生氣”了,但吳尊反而越喊越起勁,“前輩”之聲不絕於耳,阿Sa終於忍不住了:“你年紀可比我大哦,怎麼好意思叫我前輩啊?”吳尊立刻閉嘴,露出詭異的笑容。

阿Sa的助手被擠暈了
  昨晚7點,上千名吳尊的影迷在萬達廣場為他的29歲生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宴會。在慶生會開始前,萬達廣場上已經集聚了上千人,在影迷的千呼萬喚下,阿Sa和吳尊從保安搭起的兩排人牆中向臺上走去。兩人剛剛上臺,就見阿Sa突然轉身跳回人牆通道,而吳尊也蹲下身來,詢問台下的工作人員。
  就在眾人疑惑不解時,人群中突然傳來一句:“有人暈倒了!”
  原來阿Sa的助理因為現場太過擁擠,一個勁緩不過來暈倒在地,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脫下帽子拼命扇風,保持空氣暢通,她才蘇醒過來。導演馬楚成也急中生智,搶過主持人的話筒,呼籲熱情的影迷們集體往後退,給現場留出空間。
  這一突如其來的事件並沒影響大家的興致,影迷們先給偶像來了個小提琴獨奏,而曲目正是《梁祝》。在簡短的片花播映後,影迷們推出一個4層的大蛋糕,有著大胃王之稱的吳尊不僅自己吃下一大塊,還切蛋糕給周圍的影迷朋友。或許是為彌補影片中沒有“化蝶”戲份的遺憾,在宴會接近尾聲時,一個大箱子被推出,隨即無數隻漂亮的藍色蝴蝶飛出,這個突如其來的“幻境”竟把先前蒙在鼓裏的吳尊和阿Sa嚇了一跳。

明星面對面
  當初和阿嬌北川合唱阿Sa有點想哭
  自“豔照門”事件後,由阿 Sa和阿嬌組成的TWINS組合被迫“停產”,昨(8)日,阿Sa在接受採訪時再次談到好姐妹阿嬌,“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快8年了,在圈裏找朋友不容易,我相信她會一切順利的。”

阿嬌暫時不會複出
  記者(以下簡稱記):今年TWINS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你有什麼感受?
  阿Sa(以下簡稱Sa):我覺得,只要我們還活著,願意選擇堅強下去,就一定能夠走出困境。
  記:阿嬌現在狀態怎麼樣?
  Sa:我覺得,人總要經一事長一智,阿嬌也會成熟起來的。
  記:她已經準備複出了?
  Sa:我和阿嬌已經在一起工作了7年多,每天我們都在工作,我覺得自己已經被榨幹了。這幾個月,有了休息的時間,我們正好抓緊時間充電、休整。我們要想清楚之後的路怎麼走,然後再複出。目前並沒有什麼複出的計畫。

30歲結婚生2個孩子
  記:上個月你們在北川一起演出了?
  Sa:上次在北川做義工,我們都很開心,那天是中秋節,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在臺上唱歌,我記得一個細節,就是在唱歌的時候我們互相對望了一眼,那一刻我有點想哭。
  記:你們現在還是最好的拍檔嗎?
  Sa:其實在圈裏認識好朋友真的很難,有時候大家關係變好一點,傳媒就會寫緋聞或者是傳不和,可能這個關係就沒有了,很可惜。所以我很珍惜友情,也很珍惜阿嬌,在圈裏,她是最瞭解我的人。
  記:對於愛情,你會不會像祝英台一樣執著?
  Sa:如果面對愛情需要犧牲,我可能不會選擇犧牲生命,目前也不會選擇犧牲事業。我以前希望35歲以後結婚,可我周圍很多朋友都結婚生子了,他們告訴我,如果要生孩子一定要35歲以前。所以我只有30歲結婚,32歲要小孩,因為我想生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