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美亞2008巨獻《劍蝶》(原名:《武俠梁祝()》)日前正在上海緊張拍攝。5月8日,劇組安排了探班讓記者們近距離採訪這部由人氣偶像主演的新派浪漫動作電影。
  該片由馬楚成導演,禤嘉珍監製,程小東任動作導演,蔡卓妍、吳尊、胡歌、狄龍、庾澄慶、邵兵、譚俊彥、冼色麗主演,影片集中兩岸三地出色演員及嶄新手法,將古典梁祝故事賦予全新演繹,將動作柔和青春浪漫活力于一身,致力創出別具一格的古裝武俠世界,電影暫定於今年九月在中國及亞洲各地區同步上映。
  導演馬楚成在接收採訪時表示拍這部影片是他多年來的一個心願:“《梁祝》本是一個中國傳統的愛情故事,整個結構已經很好,但在愛情的表達上還可以更濃烈更現代,兩個悲劇人物明知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還要盡力爭取,其實人生最大的痛苦便是相愛而不能愛,電影中主人公像現代年輕人一樣,對待愛情積極勇敢,而能夠在精彩的武俠世界中加入很濃的愛情一直是我的電影夢想。在這部電影中,激烈的打鬥是為了給濃烈的愛情加分,愛情關係裏的敢愛敢恨最終成就了武俠世界中的敢作敢當,我想這會是一個全新的角度來解讀中國的愛情和武俠。”對於片中兩位男女主角拍攝至今的表現,馬導很是滿意,“吳尊比我想像的要聰明,阿SA表現出的女人味也出乎我意料。”
  影片自開機以來,幾位主角在程小東的指導下都勤于練武,尤其是首次拍打片的吳尊在程小東的指導下一招一式表現得有板有眼,程小東誇吳尊很敬業,事事都要親歷親為,有些高危險的動作都不肯用替身,以至於早前更在拍攝一場武打戲時被劍弄傷了手掌,惹上“斷紋”之災。對此吳尊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嘗試不同東西的人,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拍電影,我想觀眾會買票看片也不是要看我們做一些假動作吧。”
  蔡卓妍在片中先是女扮男裝,隨著劇情的發展,她小女人的一面顯露無疑,阿SA坦言她拍這部戲後愛上了劍道,希望觀眾能多關注她的身手。採訪時阿SA的女扮男裝造型很可愛,她介紹這是剛出場部分穿的衣服,不過之後的造型就會越來越女人。導演和程小東都說阿SA絕對是這部影片中給人很多驚喜的人物,因為大家本來對她的印象都是可愛單純,阿SA也堅信大家在看完她的後半部分演出到結局時都會被感動到哭。


圖片跟TOM的一樣我就不再PO了,請進去下面連結看

圖片來源: 貓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