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陪伴粉絲欣賞《武俠梁祝》。


吳尊的歌迷會前晚在太古城戲院包了兩場《武俠梁祝》,吳尊現身會歌迷,除了送上親筆簽名的帽子、首次學打鼓的鼓棍,更與粉絲合照。當電影公司代表給吳尊穿上戲服時,歌迷即大叫「除衫」,吳尊用廣東話說:「你幫我除衫!」粉絲即叫好。吳尊更嗅一嗅戲服說:「有我的氣味,你們(粉絲)聞不聞?」雖然在新加坡、香港的宣傳活動只得他獨撐大局,緋聞女友蔡卓妍缺席,但吳尊並不介意。

金融海嘯沒損失

近期熱門話題是金融海嘯,吳尊並無受影響,「我沒有投資,錢都是放在銀行,也未買樓」。他表示不是掙很多錢,希望下半世有錢就去度假及與家人遊埠。問他是否儲夠老婆本?吳尊反問:「要好多的嗎?我將來要生3至5個小朋友,夠熱鬧嘛!但現在沒時間拍拖,也不會公開招女友。」他坦言曾遇過心儀對象,「第一次碰面感覺不錯,之後沒有機會碰面而放棄了」。吳尊表示曾心儀圈中人,但也是沒時間發展。

《武俠梁祝》開拍時裝版本

吳尊聽聞《武俠梁祝》會開拍時裝版本,問到《武俠梁祝》最初由鍾欣桐擔任女主角,但因藝人裸照風波而換上蔡卓妍,若開拍續集,他想不想與阿嬌合作?吳尊避重就輕說:「要看角色怎麼樣,角色適不適合,與誰合作都好,最緊要大家喜歡。」他表示飛輪海12月要推出第3張唱片,又要開演唱會,他未知道何時才再拍電影。

吳尊今日會返家鄉文萊,行程安排緊密,問他會否帶緋聞女友阿Sa見家人?吳尊說:「不會,但好多親友都想和她合照,相信在首映禮上,親友掛和阿Sa合照,不理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