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以來都在螢幕上有完美形象,吳尊首次進軍影壇,努力突破。
在各偶像劇中,如《花樣少年少女》和《公主小妹》都呈獻幾乎完美或美男子的形象,吳尊表示,在首部電影《武俠梁祝》中有一些突破,展現與偶像劇不同的一面。
吳尊昨天來新為今天上映的《武俠梁祝》宣傳,他受訪時表示:“偶像劇比較保護演員的形象,因為偏向浪漫、幻想,但電影不同。電影比較實際、真實。這次在電影裡就有滿身血或邋遢的樣子,幾場戲甚至沒有補妝,這種樣子很少在偶像劇中出現。”
在《武俠梁祝》中,吳尊飾演門派大師兄梁仲山,遇上了女扮男裝前來學武的富家小姐祝言之,由阿Sa蔡卓妍飾演。仲山與言之起初與有曖昧的情緣,但仲山發現她是女生後,展開了轟轟烈烈的愛情。
至於會否極力維護自己的完美螢幕形象,他堅決否認:“我其實不太care,但因為自己是藝人,把形象維持好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但私底下的我和角色不太一樣,甚至不太像藝人。”
而吳尊透露,影片是他自己向公司爭取回來的。他說:“我從入行就一直很想拍電影,之前也放棄過一些電影。這次其實我在影片和《籃球火》之間抉擇,但我就告訴公司不要再放棄了,所以最後只在《籃球火》中客串。”
自己出面爭取工作,吳尊坦言壓力大:“這次爭取了好久,而且我不確定結果會如何。如果不好的話,公司可能會說‘你看啦’,哈哈。”



不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梁仲山與祝言之在影片中愛得轟轟烈烈,但吳尊表示,他比較渴望平淡的愛情。他說:“其實只要找到心愛的人,就算是過簡單的日子也會很開心,因為愛是一生的幸福,就算一起吃不好吃的東西也會覺得好吃,哈哈!”
談到吃東西,吳尊出了名愛吃東西,這次來新也享受了多道本地美食,包括他最愛的“豆爽”(tau suan),那他希不希望將來的女友也愛吃東西?“她應該會被我影響,變得愛吃東西吧!”但如果女友吃太多變胖了,怎麼辦?“沒關係啊,這樣抱起來會比較實在,哈哈!”



視頻: 吳尊突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