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吳尊昨日應新片《武俠梁祝》來新,晚上前往白沙浮廣場以“梁兄”姿態選“祝妹妹”!
這項活動吸引多達1000影迷到場。

參加“祝妹妹”選舉者為了引起“梁兄”垂青,每一位都耍出十八般武藝!有的是對“梁兄”唱情歌,有的更在眾目睽睽下來個真情告白:“大師兄,不管其他人有多好,我都非你不嫁!”此語一出,頓時讓吳尊羞紅了臉!
萬人迷“殺死”美少女,獅城女粉絲當眾向吳尊示愛:我非你不嫁!
此語一出,叫吳尊當場羞紅了臉!
萬人迷吳尊昨日應新片《武俠梁祝》來新,晚上前往白沙浮廣場以“梁兄”姿態大選“祝妹妹”!
誰是這名美男子心目中的“祝妹妹”?活動吸引多達1000影迷追看,大部分是十多二十歲青春少艾,少數三四十歲中年男女或也可通過“梁兄獅城選祝妹妹”之舉緬懷年少輕狂的情意結。
雖說本地影迷泰半保守,萬人迷吳尊卻能激發女粉絲的腎上腺素,吳尊一顰一笑都惹來尖叫,笑一下,叫!脫衣,更要叫,狂叫!
參加“祝妹妹”選舉者都很年輕,青春無敵美少女,但要如何引起“梁兄”垂青?當然得出盡十八般武藝!
先是對“梁兄”唱情歌《心如蝶舞》,表示見到吳尊“瞞不過心跳的吵鬧”,又說“我的心輕如碟舞,重如背包”,“難逃脈搏像劍花舞蹈”……
吳尊聽著,即場與“祝妹妹”合唱,非常貼心,偶爾還撫平“祝妹妹”情緒:你不要那麼緊張啊……
唱完情歌,“祝妹妹”還得在眾目睽睽下送上綿綿情話,正好來個真情告白!
有者說“希望夢中相見”,又者說“只想一生跟你走”,但最有力度的莫過於“我非你不嫁”!
“大師兄,不管其他人有多好,我都非你不嫁!”此語一出,現場大起哄,吳尊登時羞紅了臉!
“哎呀,每一個‘祝妹妹’都那麼好,我都不知道怎麼評分……”
認真的吳尊品頭論足了4名“祝妹妹”:“一個有外型、一個會叫我‘大師兄’、一個又要‘夢中見’、一個又要‘嫁給我’……”
結果,“祝妹妹”交由現場1000名觀眾以掌聲評分,歌聲最好的“祝妹妹”終於中選,贏得一隻名貴手錶及周邊產品,其他優勝者也獲得《武俠梁祝》電影商品。
‘祝妹妹’嚷要嫁 吳尊迷 不忍卒聽
女粉絲嚷“要嫁”,吳尊迷“關閉”雙耳,坦言“聽不下去”!
昨晚選“祝妹妹”活動上,有女粉絲表現較羞怯,但也有勇於表白的粉絲愛到盡頭,情話說不完,情真意切,意圖在短短幾分鐘打動偶像!
但也有吳尊迷不諱言,某粉絲“肉麻到沒人有”的情話令她有點不忍卒聽,索性關上耳朵。
問她為何不參加“祝妹妹”示愛活動,對方謙虛表示:“我沒貌沒型也沒膽,不適合啦!”
聽到其他粉絲如此“坦蕩示愛”會否很不自在,坦率的吳尊迷直言:“只是宣傳招式,咳,無所謂啦。”
粉絲日砸千元•包車追吳尊
偶像來新,影迷包4輛車追12小時,一天花費超過1000元!
吳尊迷透露,偶像這一次來新,粉絲為接近偶像,紛紛向公司請假追星,為了“緊貼”偶像行蹤,少不免包車,一包就是12小時,幾個人算上去,一天就得超過千元。
吳尊迷受訪時說,她們從中午機場,追到記者會,追到白沙浮廣場,首映禮,再追到吳尊出外夜宵,直至他回到酒店!
“吳尊到紐頓美食中心用餐,他很‘大吃’,叫了很多東西,我們一票人就坐在他附近,靜靜地看著他,吳尊認得我們,他並沒有生氣,反而笑著跟我們打招呼,要我們‘記得好好吃’!”
吳尊吃多久,粉絲陪坐多久。
偶像一站起來,影迷立即跟著“趕場”,吳尊迷透露,她們約淩晨一兩點才回到自己的安樂窩。



本地“吳尊國際後援會”貼心送上
3公斤生日蛋糕,再祝《武俠梁祝》
殺進好萊塢。
粉絲送‘梁兄蛋糕’ 賀吳尊
影迷為偶像送上3公斤生日蛋糕,大唱生日歌!
本地“吳尊國際後援會”會長率領其成員,為預祝偶像新片《武俠梁祝》大賣,昨日在白沙浮廣場送上一個重達3公斤的蛋糕。
最有創意的是,這蛋糕印上了萬人迷吳尊在《武俠梁祝》中耍劍的瀟灑造型,劍梢上印有兩隻蝴蝶,殺氣中又糅和了浪漫情懷。
蛋糕一送上,不消主持開口,台下吳尊迷已集體哼起《生日快樂》歌祝賀吳尊,聲音高亢響亮,樂壞了偶像!
吳尊笑得很甜,打量著蛋糕後,立刻吃了一口,說:“好吃!”像個嘴饞的男孩,此舉令粉絲更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