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氣偶像吳尊在電影《武俠梁祝》有一場戲是脫掉上衣,6塊腹肌的驕人身材令許多女影迷癡迷。不過,吳尊透露他其實不想脫。戲裡,吳尊還送給阿Sa蔡卓妍他的螢幕初吻,但他遺憾這次吻得不夠浪漫,還好他跟阿Sa吃飯吃出“感情”。
  昨天,吳尊來新加坡宣傳電影《武俠梁祝》時接受訪問。
  在電影中,吳尊有一場在河邊脫去上衣的戲,秀出健碩身材,讓許多女影迷讚歎。不過,吳尊原來不想脫,他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健身了,大概有3年沒有練,要脫的話至少要給我一點時間鍛煉身體,幸好我的身段還沒有走樣。(他為什麼最後還是脫了?)因為導演說要脫,我就得脫。”
  有同行甚至贊吳尊的肌肉會“演”戲,吳尊聽了後大笑說:“那她應該是沒有看我的臉部表情,只看我的身體,哈哈!”
  比較之前其他版本的《梁祝》,吳尊認為他飾演的“梁兄”最厲害是敢於爭取愛情,“之前的梁兄角色比較脆弱,導演看了很生氣,因此在戲裡設計我的角色要為愛情爭取到底,不放棄。”


《武俠梁祝》電影中,吳尊在“祝妹妹”面前秀出了健碩身材。

  戲外,有很多朋友也常問吳尊,他若跟好朋友愛上同個女生,吳尊會放棄該女生嗎?他說:“我不會放棄,而是讓女生自己選擇,除非她選了我的好朋友。”當碰上自己的“祝妹妹”,吳尊甚至願意為她放棄一切。他說:“感覺對了,相處一段時間後,如果她就是我想娶的人,我願意為她放棄一切。我很注重快樂,對方就是會帶給我快樂的人。”
螢幕初吻情景很差

  吳尊在戲裡把螢幕初吻給了阿Sa,問他吻的感覺,他說:“因為是拍古裝,吻戲沒有太誇張,只是碰到。可是,我這個螢幕初吻得不好,情景很差,因為是在我以為她死了的時候吻,心情是悲傷的,希望下一次拍吻戲會比較浪漫。”
  據說,阿Sa知道要拍接吻戲後,一直期待這場戲,因為她很榮幸獲得吳尊的銀幕初吻。吳尊聽了後半信半疑問:“真的嗎?(他也有期待嗎?)我是當天要拍的時候才知道要吻,最多只來得及期待幾個小時。”
  只是,吳尊這一吻,會否擔心阿Sa的緋聞男友鄭中基不開心?吳尊很專業地說:“我沒有想那麼多,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緋聞是真是假,我就把吻戲當成工作。”
  在戲裡,吳尊還要幫阿Sa揉腳,他說:“非常尷尬,就算是女朋友也是常牽手,很少會碰到腳。”


吳尊:“偶像劇把一個人保護得太好,讓觀眾看到你的完美;在電影,觀眾會看到你的好看和不好看。”
導演常約一起去吃

  相比下,阿Sa拍電影比吳尊經驗豐富,她是否有傳授吳尊幾招?吳尊說:“她沒有教我要怎麼演,但讓我感覺很自在,聊天時有給我一些貼士。我們還吃出感情。”
  吳尊話才說出口,馬上發現自己說“錯”了,立刻解釋說:“不是愛情,是友情,友情,我們吃出友情!導演很愛吃,常約我們去吃,我們什麼都聊。”
  吳尊那麼愛吃,就算將來另一半不愛吃,他也不擔心,“她會受我的影響,(吃胖了怎麼?)沒關係,那我抱她時會舒服一點,哈哈!”
票房壓力

  第一次拍電影,吳尊就有哭戲、吻戲和打戲,他覺得各方面都很耗情緒,“我每天的情緒起伏很大,因為拍戲時很悲傷,拍完戲後,導演請我們吃晚餐時笑得嘻嘻哈哈,另一天拍戲又是很悲情。”不過,吳尊還是認為興奮多過辛苦,“拍電影是我進演藝圈一直想做的,這次又能跟很棒的團隊合作,導演人很好。”
  比較電影和偶像劇,吳尊指出兩者的差異,“偶像劇把一個人保護得太好,讓觀眾看到你的完美,在電影,觀眾會看到你的好看和不好看。”
  由於這次是吳尊主動向公司要求拍《武俠梁祝》,壓力最大在票房成績。他說:“之前,我原本需要在《籃球火》和《武俠梁祝》之間選一,我以前放棄了幾次拍電影的機會,最後公司讓我選《武俠梁祝》,在《籃球火》客串,所以我壓力很大,怕拍不好。”
  那吳尊給自己打幾分?他認為:“很難打分,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