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孝順、Ella很中性、張韶涵勇敢、阿Sa讓我覺得很舒服。—吳尊點評4女星


談起和四女星的吻戲,吳尊竟害羞“扮失憶”!
吳尊的銀幕初吻獻給了阿Sa,但早在之前拍偶像劇時和林依晨、Ella和張韶涵已經有了 吻戲。問到哪個女星的朱唇最柔軟,吳尊竟害羞了起來說:“忘了啦!我吻最多的是林依晨(《東方茱麗葉》),Ella和阿Sa在戲裡面都是男扮女裝,所以其 實也沒有什麼機會吻。要說誰的最柔軟,我真的不知道耶。”
吳尊曾在訪問中“評價”四個女搭檔,表示林依晨孝順、Ella很中性、張韶涵勇敢,阿Sa則讓他覺得很舒服。不過要說和他較“合拍”的,大概是同為“大胃王”的張韶涵和阿Sa了。吳尊在《武俠梁祝》的記者會上也“說溜嘴”脫口而出:和阿Sa吃出了感情。
記 者會上被問及和阿Sa的合作,吳尊表示:“和他合作沒有壓力,很自在。她不會教我怎麼演,但私下聊天時會給我一些tips。我們還吃出了感情!”說完他發 現說錯話,馬上緊張地澄清:“不是愛情,是友情,友情,我們吃出了友情!”讓記者們大笑不已,主持人瑪莉也趁機調侃他:“沒有用了,我們只聽到第一句!”
被問及另一半需不需要和他一樣愛吃,他表示:“那倒不一定,不過我相信她一定會被我影響變得愛吃。”他還表示即使女友吃胖了也不會介意:“那我抱起來比較舒服啊。”
《武俠梁祝》中的梁仲山是個癡情種,現實中的吳尊也是個願意為愛犧牲的有情郎,“如果找到對的人,我會願意犧牲,因為愛情是一輩子的幸福。如果她不能接受我的事業,我甚至可以放棄現在擁有的。”
吳尊:票房壓力大!
為拍《武俠梁祝》寧願推掉《籃球火》,吳尊坦言票房壓力很大。
吳 尊透露當初《武俠梁祝》和《籃球火》同時找上他,而他不顧公司反對,一心想拍電影,“我入行以來就一直很想拍電影,所以不想錯過機會。是我主動跟公司要求 拍《梁祝》,然後在《籃球火》中客串,所以我壓力很大,如果(票房)不好,公司就會說‘你看吧!叫你不要接!’哈哈哈。不過我拍這部戲認識了很多朋友,學 了很多東西,所以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吳尊在記者會上自爆:和阿Sa
吃出感情!

為阿Sa搓腳 吳尊心跳加速
吳尊自爆:為阿Sa“揉腳”,心跳加速!
一場“揉腳”的曖昧戲,讓阿Sa心如小鹿亂撞,別在胸前的麥克風收到的盡是砰砰的心跳聲。吳尊透露:“拍的時候收音的人跑過來問阿Sa是不是很緊張,因為他收到很大聲的心跳聲,我當時也覺得好誇張,但那個收音的工作人員很少跟我們開玩笑的,所以這好像是真的。”
記者笑是因為吳尊魅力太大,讓阿Sa緊張,他笑說:“沒有啦,那場戲很浪漫,我的心跳也很快!只是可能我的麥克風的位置收不到心跳聲。”
拍‘梁祝’活埋戲 泥襲蟻咬最難受
《武俠梁祝》中淒美悲情的一場“活埋”戲,讓吳尊和阿Sa慘被石頭擊、蟲蟻咬,受盡折磨!
戲 末吳尊飾演的梁仲山把“死”了的祝言之(阿Sa飾)千辛萬苦抱到蝴蝶穀,挖了一個墳準備和愛人一起合葬,後來被師弟們發現他們的屍體,悲痛地將他們埋藏。 談到這場戲,吳尊心有餘悸地說:“那場戲拍得好辛苦!拍的時候阿Sa的頭被丟下來的石頭敲到。大家不要以為那只是沙,因為是從很高的地方丟下來,所以打到 臉好痛!而且沙還會跑進鼻子和耳朵,拍完了我們得用雙面膠把沙弄出來!”
慘的還不止這樣,兩人還被沙子裡的蟲蟻“親吻”得身體發癢,讓拍這場戲拍足一整天的吳尊阿Sa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